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华晨宇邓紫棋恋情疑坐实? 双方情史曝光(图)

2016年03月03日 09:18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 
华晨宇邓紫棋恋情疑坐实?双方情史曝光(图)

  亲密同行,疑似恋情曝光,邓紫棋和华晨宇在一起了?邓紫棋被拍到在2月6日特意赶往华晨宇在北京的公寓为其庆生,2月7日除夕当日是华晨宇生日,华晨宇被拍到机场送行邓紫棋,还亲昵地用手摸了邓紫棋的头发,被不少网友赞“男友力爆表”。恋爱当然是美事一桩,但1990年出生的华晨宇和1991年出生的邓紫棋虽然都是人气不俗,但之前似乎交集不多,两个人各自的爱情传闻倒是精彩纷呈,用各自的代表作来说,这一对究竟是“泡沫”还是“微光”就有待观察。

  虽然不少网友表示这段恋情有些“意外”,但关于邓紫棋和华晨宇的恋情网上早有传闻。今年1月19日,网上就爆出过二人亲密同游的照片,并有消息称二人在去年10月份已经在一起。直到这次拍到的两人同框视频,似已坐实二人恋情,据“全明星探”的爆料称,邓紫棋在2月6日特意从香港赶往北京某小区公寓,手里还提着一盒蛋糕,这里正是华晨宇在北京的新家,而2月7日恰好是华晨宇生日。

  视频显示,邓紫棋还有华晨宇家的钥匙,可见关系已经稳定,稍晚华晨宇也回到了同一小区。2月7日,二人同框出现在机场,来送行的华晨宇还亲昵地用手摸了摸邓紫棋的头发。尽管绯闻对象一箩筐,但邓紫棋真正确认过的圈内男友只有林宥嘉,其他的绯闻多与合作对象有关,也难免落下“炒作”的嫌疑。

  相对来说,华晨宇的感情生活也不遑多让,虽然出道时间晚过邓紫棋,但2013年“快男”出道之后也是争议多多。据传华晨宇是典型的富二代,家族做矿产生意,所以20多岁的他就拥有多栋别墅,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已经开豪车。这次被拍到去机场送邓紫棋,华晨宇驾驶的也是顶级豪车。而在恋情方面,华晨宇早前曾被扒出大学期间有交往女友,《花儿与少年》期间还与许晴传出“姐弟恋”,并且口味飘忽,似乎更钟情“姐姐型”。但这次和小他一岁的邓紫棋的恋情则打破“姐弟恋”,两人早前交集不多,仅有在颁奖礼等场合同框,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华晨宇方面尚未有回复,而邓紫棋公司就称对艺人的私人生活不过问。

  八一八

  邓紫棋的“爱情泡沫”:

  林宥嘉之后,多跟“合作男星”传绯闻

  林宥嘉

  这段恋情是邓紫棋为数不多自己公开承认的感情,却也闹得沸沸扬扬甚嚣尘上不欢而散。2014年分手后邓紫棋炮轰林宥嘉N宗罪,不管错在哪方都搞得非常难看。经历过《我是歌手2》之后邓紫棋人气高涨,她却因为这场恋情落下了“炒作小天后”的称号。

  金秀贤

  当时正值男方的人气巅峰,两人只是合作拍摄广告,即爆出牵手进某高档酒店以及同居数日,然后金秀贤方面极力否认,甚至有说韩方要求跟邓紫棋分开入住不同酒店,除了广告拍摄全程没有交集。这场“恋情”虽进一步催谷邓紫棋的人气,但又以“打脸”告终。

  张杰

  两人只是因为在《我是歌手2》比赛期间显得热络,旋即传出开始暧昧,之后又有“张杰和谢娜离婚,和邓紫棋举行婚礼”的传闻让这个关系越演越烈,“被离婚”的谢娜都出来辟谣。经过这一段“爱情泡沫”之后,邓紫棋又引发一连串的“耍大牌”传闻,口碑受到影响。

  监制Lupo

  人红是非多在邓紫棋身上得到彻底展现,而她和香港媒体的关系也一度紧张,之后还被香港杂志踢爆与年长自己22岁的音乐监制Lupo擦出火花,邓紫棋的经纪人张丹出来回应邓紫棋与该音乐监制已合作六年,两人绝不可能。邓紫棋自己也说认识Lupo的女朋友,这个传闻非常搞笑。

  富二代、赌王儿子……

  今年初邓紫棋又被指与富二代Mark过从甚密,而Mark更被指是邓紫棋好友王灏儿(JW)的男友,对此JW在网上晒出一张众好友的合照,当中有跟邓紫棋传绯闻的Mark、Alpha、歌手冯允谦,以及百亿身家、赌王何鸿燊的儿子何猷启。这张图片中有邓紫棋的6位男性朋友,她和其中四个都传过绯闻,JW留言澄清大家都是好朋友,“真的想多了!太夸张了吧”。

  华晨宇的“爱情微光”:

  没承认过恋情,之前多传姐弟恋

  许晴

  在《花儿与少年》节目期间华晨宇有不少“黑点”,但他和许晴的“姐弟恋”还是一度非常CP,华晨宇受访时也直言不讳自己最喜欢许晴,跟她是知己,是能够彼此懂得对方的灵魂伴侣。虽然这对相差21岁的“姐弟恋”传得有模有样,但节目结束之后并未进一步坐实。

  李菲儿

  这对相差3岁的CP同样是在《花儿与少年》因戏结缘,之后还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在飞机上偶遇华晨宇与李菲儿,两人在没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同飞往李菲儿的老家沈阳。但华晨宇也曾在镜头前否认这段关系,还表示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但当时他没有透露过多信息。

  张碧晨

  两人一起参加节目《唱游天下》,节目组在洛杉矶录制过程中,华晨宇和张碧晨曾撇开其他歌手,单独外出遛狗,张碧晨甚至有环腰抱住华晨宇的亲密动作。不同于其他歌手在《唱游天下》节目录制期间才陆续互相关注微博,华晨宇和张碧晨两人本就是互相关注的状态。

【编辑:殷伟豪】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