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一周娱乐:赵薇否认离婚传闻 陈赫前妻疑交新欢

2016年06月27日 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视频:一周娱乐:刘德华获华表奖影帝 吴亦凡告粉丝诽谤攀遧: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上海电影节官方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上海电影节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北京6月27日电 回顾上一周娱乐圈,各种奖项、官司、八卦齐飞。电影方面,刘烨凭《追凶者也》摘得金爵奖影帝,刘德华、白百何则获得华表奖的影帝和影后;官司方面,吴亦凡名誉维权案立案,向对吴亦凡进行严重侮辱、诽谤的部分网络用户索赔22万元;八卦方面,有陈赫前妻许婧疑似交上帅气外籍新欢,赵薇否认离婚传闻等。

  金爵奖刘烨获影帝

  6月19日晚,第19届上海电影节闭幕式,金爵奖颁奖仪式举行,现场,刘烨凭借电影《追凶者也》夺得最佳男演员奖,藤山直美凭借《团地》夺得最佳女演员。

  现场,刘烨颇为激动地表示:“距离我上次拿表演奖有十年左右的时间了,这些年,我特别感谢我生活中的几位女人,我的妈妈、老婆和经纪人,她们让我的生活一直处在特别舒服的状态,让我能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

刘德华与白百何 华表奖组委会供图
刘德华与白百何 华表奖组委会供图

  华表奖刘德华、白百何封帝后

  6月24日,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出,白百何因在《滚蛋吧!肿瘤君》扮演熊顿获封影后,出演《失孤》的刘德华获封影帝。

  刘德华表示,演农民是自己一辈子最大的幸福,由于电影《失孤》引发社会关注,所以未来每隔几部戏就会选择一个社会题材电影来拍。

  白百何则坦言会在好演员这条路上继续努力。她同时向《翻滚吧,肿瘤君》的漫画作者熊顿表达感谢,“最后要感谢的是熊顿,熊,我们拿奖了,抓紧时间燥起来! ”

林俊杰获金曲奖歌王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林俊杰获金曲奖歌王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金曲奖林俊杰、彭佳慧获歌王歌后

  25日晚,第27届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林俊杰和彭佳慧分获金曲歌王和歌后。苏打绿凭借八项入围斩获了“最佳乐团”、“最佳编曲人”、“最佳作词人”、“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国语专辑”五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彭佳慧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彭佳慧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拿到大奖的林俊杰激动地说:“一直说平常心,但是我现在心情很不平常!”而彭佳慧领奖时忍不住泪崩,“我等了整整20年,谢谢评审……说真的我真的没有准备”。

tu
图片来源:疑似许婧新欢社交媒体

  陈赫前妻疑交往外籍新欢

  24日消息,据网友爆料,陈赫前妻许婧疑似交上帅气外籍新欢。在该名男子的社交媒体上,他发了一张与许婧在埃及金字塔前的亲密合影,还在文字里写下了“my love(我的爱)”的文字,还写了心形符号。而早在今年4月,许婧微博就曾发布过一张该男子的照片。

图片来源:赵薇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赵薇微博截图

  赵薇否认离婚传闻

  24日凌晨,赵薇发文道:“果然因为误会而结合,因为了解而分手。”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担心。

  24日晚,赵薇转发作家秋微微博,澄清离婚传言,称“哈哈,这是我看到最有趣的误会,你太可爱啦!小四月也不会放过@筑梦者之龙行天下(赵薇老公黄有龙) 的,别说我了。”

图片lai
图片来源:“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官方微博截图

  吴亦凡告网友诽谤索赔22万

  早前,名为“小G娜”的女网友曝光了116张与吴亦凡的聊天记录,可以看到两人在2016年1月-5月一直保持亲密的聊天,但最后男方却大玩消失。事件曝光后,不少女网友也纷纷爆料与吴亦凡的情事,引发网上热烈讨论。

  22日,吴亦凡正式委托律师事务所将相关侮辱、诽谤言论发布者起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被告终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人民币22万元,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已于今日依法受理该案。

图片来源:关凌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关凌微博截图

  金雅琴去世关凌悼念

  23日凌晨三点,著名女演员金雅琴因病逝世,享年91岁。

  金雅琴曾出演家庭情景喜剧《我爱我家》,饰演于大妈一角。2005年她凭借电影《我们俩》获得第1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和第2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

  金雅琴去世的消息传出后,《我爱我家》中贾圆圆的扮演者关凌发微博悼念,她写道:“亲爱的金雅琴奶奶,怀念您的开怀大笑,怀念您的大嗓门,愿您一路走好天堂里没有病痛,只有欢笑。”

gaoxiao
关晓彤微博截图

  关晓彤高考总分552分

  6月23日是北京高考成绩公布的日子,中午12点刚过,关晓彤就在微博上传了自己的高考成绩单。成绩单显示,关晓彤高考总分552,超过艺术类本科文科录取分数线206分。随后,关晓彤受访时表示,“12点刚过自己就一直在刷新查分系统,高考成绩比自己预期的高差不多80分,心里才踏实了”。(完)

【编辑:叶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