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爱奇艺纯网综艺《偶滴歌神啊3》发布 7月28日开播

2016年07月14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爱奇艺纯网综艺《偶滴歌神啊3》发布7月28日开播

  中新网7月14日电 7月13日,由百度钱包独家冠名、爱奇艺vc工作室鼎力出品的品牌型爆款音乐纯网综艺《偶滴歌神啊》第三季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谢娜领衔“鉴音团”与观众亲密互动,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爱奇艺销售副总裁陈潇、爱奇艺《偶滴歌神啊》监制范潇涵,百度钱包、蒂兰圣雪水果酸奶冰淇淋、婚恋交友app爱到等品牌客户代表悉数出席。目前,《偶滴歌神啊》第三季已定档7月28日起的每周四22点30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爱奇艺纯网综艺《偶滴歌神啊》被称为 “最不像音乐节目的音乐类节目”,该节目以其模式创新性、内容差异化、网感娱乐性成为纯网内容中首屈一指的音乐综艺IP。秉承前两季“非大型、不靠谱、伪音乐”的风格,新一季的《偶滴歌神啊》打出“装什么,来玩”的新鲜口号,定位为“全网首档解压综艺”,将以全新升级的节目模式,正能量的爆笑音乐内容,在超高播放口碑和忠实用户的基础上,为观众带来暑期解压视听盛宴。

  最长情的网络音乐综艺爆款 平台优势加持纯网内容生命力

  作为爱奇艺出品的品质口碑双高纯网音乐综艺,《偶滴歌神啊》已经陪伴用户走过两季时间。《偶滴歌神啊》不仅开创了音乐推理类纯网综艺的模式先河,一直以“极具网感”颇受行业好评,囊括百度指数综艺节目第一、微博视频指数第一、热门话题总榜第一、微博热搜榜第一、疯狂综艺季第一、网络自制第一等各大榜单首位,成为爆款品牌型纯网音乐综艺的代表。据统计,《偶滴歌神啊》前两季在爱奇艺平台平均播放量超过5000万每集,并发挥长尾效应狂揽12亿流量。

  在网络视频行业高速发展,综艺市场全面爆发的当下,爱奇艺以强大的平台优势和运营实力,加持着优质纯网内容的生命力续航,以《偶滴歌神啊》、《大学生来了》、《奇葩说》、《我去上学啦》等为例,都在爱奇艺的运营下表现出节节高升的发展态势。此次《偶滴歌神啊》第三季将继续用精彩内容回馈节目的长情观众,并以全面的亮点升级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爱奇艺销售副总裁陈潇表示,“爱奇艺拥有巨大的用户平台,《偶滴歌神啊》的播出满足了数量庞大的市场需求,网络大数据力证这是最受网民喜爱的纯网综艺节目,全新升级的第三季会创造更大的辉煌。”

  纯网综艺差异化创新 抢滩登陆音乐综艺混战解压暑期档

  《偶滴歌神啊》第三季将延续“歌神”与“音痴”大胆秀自己的爆笑内容,在悬疑性和戏剧性上进一步加强,节目制作和模式也全新升级,全面表达出青春、时尚,释放自我的正能量核心价值观。《偶滴歌神啊》由爱奇艺VC工作室与朋达文化联合制作,是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伟的第一个互联网综艺节目,发布会上,陈伟表示将带领VC工作室创造更“年轻”、“快乐”、“造星”、“接地气”的网络音乐综艺IP。

  2016年暑期档是音乐综艺节目热战的年度主战场,在广电总局大力提倡综艺原创和音乐节目同质化竞争加剧的背景下,《偶滴歌神啊》第三季在舞美、环节、选手和明星嘉宾设计上做了更多’本土化’的调整,彻底抛弃传统音乐类节目的高大、深沉,将‘说学逗唱’等元素融入节目。陈伟还强调了第三季“装什么,来玩”口号的内涵和脚踏实地的创新意义,“说起不装,我今天最想跟大家宣布的是:偶滴歌神啊第三季最大的不装就是——不装改版!所有的节目新的一季都会说:我们全新改版了,有全新的元素、全新的玩法、全新的阵容、全新的环节。听着挺Cool,实则毫无底气。真正好的产品会告诉你什么:我们做了一些优化,保持原本的样子与调性,只是更为极致了。”

  同时,《偶滴歌神啊》第三季节目将采取更具特色的互动方式,将当下最流行的“竖屏直播”手段巧妙融合。经过上周奇秀直播隆重发布,爱奇艺强势进入直播市场。未来,爱奇艺技术优势结合纯网内容的创新效果还将持续体现。

  明星价值释放最大化 纯网综艺不拘一格造新星

  《偶滴歌神啊》主持人谢娜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对节目的深厚感情。作为谢娜首次扛鼎的纯网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将谢娜的明星价值进行了淋漓尽致的释放,节目IP与谢娜的明星IP相互作用起到了相得益彰得叠加效应。同时,谢娜对以《偶滴歌神啊》为代表的爱奇艺自制综艺“造星奇效”予以肯定:“我看到了很多选手在这个舞台上的成长,参加节目后上了热搜,有了大批粉丝,还被输送到许多优秀的舞台。节目不仅给大家带来快乐,也给很多人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爱奇艺在纯网内容爆发式发展的过程中,体现出明显的平台造星优势,《奇葩说》中马薇薇、肖骁等辩手的爆红被誉为“第一代网综明星”,近期《大学生来了》中冉高鸣、大牛、尔康、马蒂亚等多位大学生代表人气暴涨。在爱奇艺平台影响力助推下,纯网综艺的造星能力已经日益明显,越来越多个性鲜明的网络明星将不断出现,《偶滴歌神啊》第三季中会有哪些“音痴”和“歌神”走红,同样值得期待。

【编辑:左盛丹】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