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一言不合就开撕? 看当红艺人如何处理不和传闻

2016年07月15日 0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资料图:赵丽颖否认与杨紫不和。(电视剧《青云志》微博截图).jpg
资料图:赵丽颖否认与杨紫不和。(电视剧《青云志》微博截图)

  中新网北京7月15日电(记者 李萌)13日,备受关注的电影《盗墓笔记》和热门电视剧《青云志》同时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巧合的是,两场活动上,分别上演了南派三叔替鹿晗、井柏然澄清不和传闻,杨紫和赵丽颖否认不和“秀恩爱”的戏码。对此,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梳理发现,艺人处理类似传闻的方式也有很多。

资料图:南派三叔否认井柏然、鹿晗不和。片方提供
资料图:南派三叔否认井柏然、鹿晗不和。片方提供

  鹿晗、井柏然闹不和?

  南派三叔:他们在片场融洽

  13日,电影《盗墓笔记》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导演李仁港、原小说作者及该片编剧南派三叔,参演演员马思纯、王景春、张博宇现身,而鹿晗、井柏然两位主演却因故缺席。

  这不禁让人联想起早前曾传得沸沸扬扬的不和传闻。今年1月,该电影公布的一款海报上,饰演吴邪的鹿晗被排在了第一位,饰演张起灵的井柏然却被排到最后一位,双方粉丝因番位之争爆发过多次骂战。随后,井柏然经纪人还爆料为了这部戏做出很大让步,井柏然甚至从吴邪的角色让步到张起灵。而随后几个月再次发生冲突后,鹿晗工作人员则直斥对方“为发泄情绪太小家子气了”。

  前日的发布会上,井柏然与鹿晗双双缺席,不和传闻再起,对此,南派三叔替他们解释道:“他们各自工作比较忙,我们电影的发布会还有好几次,主题都不一样,没必要他们次次到场,缺席可以理解。毕竟他们人气都很高,行程比较满,希望他们在更重要的场合出现。”

  同时,他也否认了两位男主角有矛盾,“其实很多事情无法理解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们在片场非常非常融洽,年龄那么小,怎么会变成网上说的那样,很多时候是别人的欲望在作祟”。

资料图:杨紫否认与赵丽颖不和。(电视剧《青云志》微博截图)
资料图:杨紫否认与赵丽颖不和。(电视剧《青云志》微博截图)

  赵丽颖与杨紫开撕?

  二人同台“秀恩爱”

  杨紫自小就一直活跃在荧幕上,在《家有儿女》中的出色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近期出演的电视剧《欢乐颂》,更让她凭借邱莹莹的角色收获超高人气。

  就在其加盟热门电视剧《青云志》的同时,与该剧女主赵丽颖的不和传闻也随之传出。

  此前,赵丽颖曾凭借与霍建华主演电视剧《花千骨》走红,随后一连接演了《老九门》、《蜀山战纪》、《云中歌》等电视剧。此番确认出演《青云志》,与人气正旺的杨紫飙演技,谁一谁二一度成为粉丝间热议话题,尽管有粉丝提醒“如果非要争番位,麻烦不要上升到明星本人”,但赵丽颖与杨紫争番位的传闻还是不胫而走。

  13日,该剧在北京举办活动,同台现身的赵丽颖与杨紫用实际行动打破了谣言,她还直言 “我们挺好的”,杨紫则接着说:“她是我大头姐姐,我是她大头妹妹。”互动中,杨紫更发表甜蜜宣言:“我们一个是碧瑶,一个是陆雪琪,我们是雪碧组合,万年好基友!”

资料图:朱丹主持节目。(朱丹微博截图)
资料图:朱丹主持节目。(朱丹微博截图)

  朱丹直言与谢娜关系尴尬:

  本来就没有那么亲密

  朱丹曾因主持《我爱记歌词》而走进观众视野,更被誉为浙江卫视“一姐”。但近年内,她频繁跳槽,虽然人气飙升,却在入职湖南卫视后也遭遇了一些争议,与谢娜的“一姐之争”也是闹得沸沸扬扬。

  面对“一姐之争”的传闻,她曾在采访时称没关系,“好的主持新秀太少了,有人来了,就让给她们吧。而且做一姐太累,我很心虚、不自信,没有那个实力”,更称不希望还没爬到顶峰就被大家捧着,“所以没有了一姐,我很舒服”。

  至于与谢娜不和的事情,她也坦言确实与对方交流很少:“当我们被塑造成死对头的时候,两个人的相处就会很尴尬。假如故意亲密,拍张照放出来,会觉得你们在演,在营造什么气氛,还不如碰到就打招呼,不碰到就各自生活。我跟谢娜都觉得很累,本来我们两个就没有那么亲密。”

资料图:袁立晒侧颜照。(袁立微博截图)
资料图:袁立晒侧颜照。(袁立微博截图)

  袁立炮轰某女星“七宗罪”

  暗指李冰冰?袁立答案含糊

  2011年8月,袁立曾因出席活动时着装太过性感引发争议。就在大家讨论其性感礼服时,她却在网上连发11条微博,暗数某女艺人“七宗罪”,其中包括假正经、厚脸皮、无耻炒作、英语有乡音、装国际范儿、瞧不起电视圈、改证件装嫩。

  对此,网友也纷纷加入讨论,猜测袁立所指为何人,一时间多位艺人被卷入其中。有人直接询问袁立是不是范冰冰,她回应称,“不是,我和冰冰很好”。而面对是不是李冰冰的猜测,她则说道:“这是你们说的,我可没说。”

资料图:黄子韬出席活动。 李萌 摄
资料图:黄子韬出席活动。 李萌 摄

  黄子韬曾痛骂吴亦凡

  盼和好遭网友吐槽

  此前,黄子韬、鹿晗、吴亦凡曾同属韩团EXO成员,然而,几人却先后退团,黄子韬更因此事遭到网友吐槽。

  当时,吴亦凡与SM公司提出解约时,黄子韬在社交网站公开怒骂他是“叛徒”,称自己和团员遭到了“背叛”。然而距此事发生不到一年,黄子韬也宣布与SM解约,之前的言行无异于打脸。

  去年,黄子韬接受采访时耍大牌一事又闹得沸沸扬扬,之后他接受采访谈及与吴亦凡的过往,直言抱歉,“最后悔是对吴亦凡的事,如果换到现在的我,一定会支持他当时的选择。我经常跟鹿晗有联系,但是我不知道吴亦凡会不会原谅我。如果有机会,我会跟他说:那时真是我的一时冲动。希望他可以听见我的想法”。

  黄子韬此话一出,立刻引发网友喊话“求放过”。

资料图:刘诗诗力挺杨幂。(刘诗诗微博截图)
资料图:刘诗诗力挺杨幂。(刘诗诗微博截图)

  杨幂与刘诗诗互不参加对方婚礼

  遭诽谤获对方力挺

  杨幂与刘诗诗、唐嫣曾因出演《仙剑奇侠传3》成为闺蜜,然而人红是非多,杨幂与刘诗诗此后频传不和,就连婚礼都没有邀请刘诗诗。

  有爆料称,虽然二人多次公开否认明争暗斗的传闻,但联系确实日渐稀少。谈及这段友情,杨幂曾说:“以前很多在戏里认识的朋友,杀青了就分开了,但我和诗诗不是,我们一定是那种杀青了还可以一起逛街、吃饭、聊天的好朋友。”然而,这段友情其实也挺尴尬,她们所属经纪公司因为戏和代言等问题闹过矛盾,夹在中间的艺人也十分难做。

  耐人寻味的是,吴奇隆和刘诗诗大婚时,杨幂不仅没去现场,甚至在微博也并无表示,直到粉丝一直追问后,她才送上祝福。

  去年5月,一段不雅视频在网上流传,有传闻指画面中女子容貌酷似杨幂。随后,杨幂工作室发出声明否认视频中女子系杨幂。刘诗诗也转发了杨幂微博并留言:“请停止伤害!支持杨幂。”二人互动力破不和传闻。(完)

【编辑:史建磊】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