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信息

《灭罪师》获业内人推荐 网友变“自来水”

2016年08月11日 1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随着爱奇艺烧脑悬疑推理剧《灭罪师》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尤其是本格推理迷们被实力圈粉。这个夏天除了关注奥运会,网友最关心的莫过于《灭罪师》里的终极大Boss究竟是谁。在豆瓣、知乎等贴吧论坛,众网友挖细节、拼推理,为“找Boss”已经使出洪荒之力!“自来水”的热情带来的是播放量的激增,而在8月9日,《灭罪师》播放量强势破2亿,这也预示着国产原创IP网剧首次试水本格推理大获成功。

  为答谢广大网友对《灭罪师》的支持,爱奇艺近期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50位网红集体安利《灭罪师》与网友影播互动、猜终极Boss送大礼等。目前《灭罪师》针对爱奇艺VIP会员已更新至第14集,非会员可观看前10集,终极Boss是谁,你猜出来了吗?

  用数据说话 诚意之作真金不怕火炼

  作为国内首部致敬东野圭吾的烧脑悬疑推理剧,主打本格推理的《灭罪师》甫一亮相就引发业内外强烈关注。和所有的新生事物一样,刚播出的时候,《灭罪师》也曾遭遇过一些质疑,如中文、韩语夹杂出现,主角唐朔一到破案时就“开挂”等等。不过随着剧情的延续,网友们逐渐体会到本格推理的独特魅力,感受到主创团队的良苦用心。

  比如,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唐朔因无法洗脱杀人嫌疑而入狱,追凶再度陷入僵局。可见,即便是高智商如唐朔,也并非无所不能,照样被幕后大Boss玩得团团转。至于中文、韩语夹杂的情况,网友也觉得比较真实,符合剧中的人设。

  《灭罪师》的高口碑和高关注度一度令同期的竞争对手眼红,前段时间网上还曾出现过恶意诽谤《灭罪师》的公关贴。不过,真金不怕火炼,《灭罪师》用数据说话。在短短一月时间内播放量迅速突破2亿,微博话题#网剧灭罪师#4.9亿的阅读量,这些实打实的数据就是对《灭罪师》品质最好的证明。

  网友齐参与 “全民烧脑”催生爆款

  《灭罪师》不仅得到影评人梅子笑、著名演员张晓龙等业内大咖的强烈推荐,广大网友观剧后也纷纷路转粉,变身“自来水”在网上自发安利。

  随着剧情的发展,现在网友们最关心的就是谁是藏在幕后的终极大Boss。最近,微博、豆瓣、知乎、弹幕上随处可见网友们的讨论,为“找Boss”可谓费尽心思。弹幕上有网友认为,大Boss可能是宅男周浩辰,理由是这个人是电脑高手,有可能进行高智商犯罪;也有人怀疑大Boss是韩国警察李泰锡,因为此人有勇有谋、心思缜密,如果他是真凶的话,有很强的反侦察能力;微博上有网友更是脑洞大开,猜测凶手一定和李美熙有关,很有可能是在东野圭吾主题餐厅里的那个服务员……网友齐齐参与,“全民烧脑”让《灭罪师》成为这个夏天最热门的网剧,成就爱奇艺自制剧的又一爆款。

  好看又好玩 跟7大平台网红一起捉“大Boss”

  网友“找Boss”热情高涨,爱奇艺也适时推出了一系列活动,和网友们进行多方位互动,让《灭罪师》好看又好玩。比如,爱奇艺再次联合北京合禾众星,发起《灭罪师》影播互动活动,20名网红先微博预热,晒靓照和网友各类花式互动,展现丰富魅力的同时,启发网友根据重磅线索“找Boss”,覆盖人数超过20万人。之后,来自奇秀等7大直播平台的50名网红集体宕机安利,百万网友凭借《灭罪师》的通关密语“罪无可赦,灭不留情”和网红互动,在网络上掀起热潮。有了50位网红助阵,短时间内,《灭罪师》全网话题榜单最高第6名,话题上热搜榜3小时,电视剧榜最高达到第3名。影播互动这一全新模式,未来将更加积极地促进直播平台和影视IP的深入合作,将在影视作品上线前后,全程参与多方向、有深度的互动。

  另外,爱奇艺还在《灭罪师》的官方微博开展了“谁是你心中的Big Boss”活动,悬赏捉拿“大Boss”。在第一波活动中,只要参与猜Boss的网友,都有机会获得《灭罪师》定制礼品:防狼器+防蚊扣套装,还有前三位参与的幸运儿分别获得爱奇艺VIP月卡一张。据爱奇艺官方剧透,终极大Boss其实在第一集就已经出现过,因此第一集之后才出现的新人物,大家就可以直接排除掉了。唐朔与北泽野是否越狱成功,人性善恶如何显露?死而复生的李美熙又带着多少谜题?唐朔与申俊贤将会如何找出“金字塔尖上的人”?究竟谁是隐藏得最深的那个终极Boss?一切都在最终的大结局里呈现,更多等待搜寻的线索,不妨继续看下去吧!

【编辑:殷伟豪】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