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网剧《西涯侠》与彩虹糖联手 三明星天猫直播同台PK

2017年01月13日 13:51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距离春节还有十来天,人们置办年货的热情越发高涨,各品牌使出浑身解数,年货争夺战越演越烈。在这关键时期,彩虹糖用全新的新零售格局下的营销手法,携手优酷热门网剧《西涯侠》,强势登陆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拜师西涯侠,送礼通年关”直播,万合天宜的重量级明星孔连顺、葛布和郭玮洁在天猫直播现场PK。最终仅在活动当天,活动开始第一分钟销售破10万,总成交额是日销的100倍;定制彩虹糖受到热捧,店铺单日新增粉丝是日均新增的20倍。

  这次合作彩虹糖打通了大阿里的媒体矩阵和营销矩阵,发力于优酷S级IP剧目,延展剧目话题和明星人气到天猫营销端,充分挖掘新年送礼这一场景下的消费需求开发定制产品,利用直播将场景需求转变成直接的购买力。同时基于大阿里体系的数据打通,对日后的媒体投入进行反向指导。

  作为《西涯侠》行业指定合作客户,彩虹糖在新年期间与万合天宜联手合作,不仅在万合式片头有专为品牌打造的花式口播,更邀请人气爆棚的主演白客为彩虹糖新年虹运装量身打造“新年吃出彩”表情包,白客的无厘头搞笑与夸张表演,把8大新年好彩头演绎得淋漓尽致。表情包 TVC 也变身《西涯侠》片头贴片,在送出欢乐与不断洗脑的同时,强化了品牌的记忆点。由创意内容出发联动品牌电商,直接在天猫和淘宝 APP 落地。

  节日私人定制密语礼盒,为过年通关加码

  个性化私人定制礼品越来越受欢迎,玛氏箭牌旗下 M&M在线定制巧克力在欧美受到热烈追捧,同为玛氏箭牌旗下的彩虹糖借这次超级品牌日,在天猫进行私人定制新年密语礼盒的全球首发。

  礼盒外形新颖,新年密语礼盒私人订制玩法解构,消费者可以根据送礼目的不同,用彩虹糖豆拼出新年虹运祝福图案。在玩趣中,送出对朋友亲人诚挚祝福。私人定制新年大礼包、甜言蜜语功,当然送谁都成功。

  彩虹糖引领新年通关新方式,三位明星天猫直播同台PK

  彩虹糖和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邀请万合天宜的孔连顺、葛布和郭玮洁参与天猫直播。直播前,利用《西涯侠》主演白客的热度,和人们对过年回家被亲友“盘问”的恐惧,推出白客通年关神技“鬼畜视频”,带有魔性的“新年吃出彩“背景音,瞬间洗脑,戳中“恐归”痛点,“鬼畜视频”播放量突破1,083w。随后葛布和郭玮洁微博上放话将在天猫直播中PK,进行“白客传人”的较量,“#白客神技后继有人#”的微博话题持续发酵,最终上升到话题榜总榜第四。

  直播当晚,“拜师西涯侠,送礼通年关”,三位明星现场PK,传授过年通关新方式,让广大“恐归”观众学习如何先发制人,轻松度过关怀备至的左邻右里、七大姑八大姨的年关。直播当晚观看人次达到15.7万,总人数11.2万,平均停留时长近7分钟,互动人次96.1万次,观看人数创下近期直播的新高。

  孔连顺、葛布、郭玮洁同台直播

  马云曾在2016年的阿里云栖大会上提出“新零售”概念,预言了纯电商时代将很快结束。彩虹糖年关营销活动,发力于线上,结合天猫营销端,利用直播将新年购礼场景需求转变成直接的购买力,是品牌对新零售概念的一次全新探索,对电商行业有很大的启发。

  关于箭牌与箭牌中国

  箭牌公司是全球糖果业界公认的领导者之一,在世界各地产销口香糖、薄荷糖、硬糖和软糖、棒棒糖等品种丰富的产品。凭借其享誉全球的“益达”(Extra®)、Orbit®、“绿箭”(Doublemint®)和“5”等口香糖,及“彩虹糖”(Skittles®)、Starburst®、Altoids®和“Life Savers®”等糖果,箭牌致力于为人们的每一天创造简单快乐,带来精彩生活。作为玛氏大家庭的一名成员,箭牌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在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开展业务,产品行销18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全球有近15,000名同事。

  箭牌产品在中国销售的历史最早可追溯至二十世纪30年代,当时中国市场上已可见从美国和澳洲进口的箭牌产品。1989年,箭牌口香糖有限公司在广州成立(2005 年更名为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如今,箭牌已是中国领先的糖果公司及口香糖制造商,在中国拥有3家工厂、2家子公司、36个分公司和超过6,000名同事。

  目前,箭牌中国的品牌组合包括 “绿箭®”口香糖和薄荷糖、“益达®”无糖口香糖、“5”无糖口香糖、“彩虹®”(Skittles®)糖、“真知棒®”棒棒糖、“瑞士糖”(Sugus®)软糖、“黄箭®”口香糖、“白箭®”口香糖及“大大®”泡泡糖。

  关于玛氏与玛氏中国

  1911年,Frank C. Mars在他位于华盛顿塔科马家中厨房制作出了第一批玛氏糖果,为玛氏成为一家糖果公司迈出了第一步。1920年,Forrest E. Mars, Sr. 加入了他父亲的事业,他们一同推出了MILKY WAY®巧克力棒。1932年,Forrest Sr. 满怀着 “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互惠利益” 的创业理念移居英国。这一理念成为了今日玛氏公司的基石。

  如今,玛氏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林,公司年净销售额超过330亿美元。玛氏旗下共有六大事业部:宠物护理、巧克力、箭牌口香糖和糖果、食品、饮品和系统生物科学。玛氏全球的80,000余名同事(包括合同工)每天都在践行 “玛氏五大原则” ,通过业务发展为人类和地球创造精彩。

  目前,玛氏在中国有四大事业部:箭牌口香糖和糖果、巧克力、宠物护理、饮品,共拥有7家工厂,3个研发中心,47个分公司和超过11,000名同事(包括合同工)。玛氏在中国的品牌组合包括:来自箭牌的“绿箭®”口香糖和薄荷糖、“益达®”无糖口香糖、“5”无糖口香糖、“大大®”泡泡糖、“真知棒®”棒棒糖、“瑞士糖”(Sugus®)软糖和“彩虹®”(Skittles®)糖等品牌;来自玛氏巧克力的“德芙®”巧克力、“士力架®”巧克力、“M&M’s®”巧克力、“脆香米®”巧克力等;来自玛氏宠物护理的“宝路®”狗粮、“伟嘉®”猫粮、“优卡®” 狗粮等、“皇家宠物食品®”(ROYAL CANIN®)的犬粮与猫粮产品;以及来自玛氏饮品的“纷雅®”热饮机、“爱特嘉TM”(ALTERRA)全烘焙咖啡、“倍悠时TM”(BRISK)新鲜原叶茶饮和“德芙®”热巧克力等。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