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萌版《江南》直通星光晋级赛 现征集百名小记者

2017年06月24日 10:11 来源:央视网 参与互动 

  “冷涡”是啥我们傻傻分不清楚,只知道再大的雨也浇不息选手们爱(音)乐的热情。就在暴雨如注的6月22日,《星光唱响》第八期如约与大家见面。这里有最美的主持人,最有实力的嘉宾,最搞笑的观察员,和最最不平凡的选手们!

  左起:赵浚承、姜涛、张越、紫檀

  本期的嘉宾是灰常了不起——首先是一身傲骨,充满柔情的东北硬汉张越大哥,他多年执着追梦,走到了2015《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是百姓心中的“京剧无冕之王”;中国香港的超级大帅哥赵浚承,是《星光大道》2015季冠军,此男处女座,身高185,会唱会演会走秀,女网友们请擦干口水,下次这种颜值担当请给我们来一沓。

张雨

  张雨

  一号选手张雨是来自山东聊城的个体服装店老板,卖服装之余张雨喜欢唱歌,画画,模仿,你这么有才,上了《星光唱响》大家才知道,我想说“老板,在你那卖衣服打折不?”

大雅

  大雅

  斗鱼主播大雅绝对是个女神,声音独特,气质不俗。演唱了wuli燕姿的伤感情歌《我怀念的》,唱罢令嘉宾们……很怀念。

刘贺红

  刘贺红

  《星光唱响》是什么?是为《星光大道》推送才艺牛人的一档网络选拔节目。光会唱歌怎么行?这不,才艺突出的来了!刘贺红高嗓来一曲华阴老腔还觉不过瘾,带着她的呼啦圈小伙伴们转了起来。“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嗯,建议网友慎重模仿,伤腰。

Havestory man(原名毕鲁杰)

  Havestory man(原名毕鲁杰)

  这个Havestory man确实十分有故事,他原名毕鲁杰,来自浙江丽水,是一位新兴主播,在酒吧里磨炼了一些时日,钟情老歌《安妮》,擅长喊麦。“我有故事,你们想了解我吗?”

国庆鹏

  国庆鹏

  音响师国庆鹏来自河南商丘,他的职业十分高大上,曾经为彭佳慧、顺子、霍尊、吴莫愁等实力歌手调过音哦!亲们,弹幕一度飞起来。他本人憨厚可爱,很讨喜,用自己的方式全新演绎了《江山无限》这样有腔调的老歌,让网友知道为什么现在流行混搭了~

张嵩灵

  张嵩灵

  陕西的张嵩灵来头不小,有国外练习生的训练经历,可以说是一个准明星咯。个高腿长,面容姣好,一支爵士舞,男网友估计已经看直眼,加上独有的女低音,毫不夸张的说,她的粉丝可以绕操场好几圈。

左小左儿(原名左彩君)

  左小左儿(原名左彩君)

  萌男孩左小左儿来自江西宜春,他原名左彩君,唱《江南》像极了林俊杰,《小镇姑娘》像极了陶喆。小左儿原创走心,声音可塑性很强,获得直通赛的机会。

李翔

  李翔

  选手李翔用张学友的声音演唱《味道》,大哥唱得网友都动容了,将学友式一唱到底,这个月《星光唱响》的表情包就靠你了。

胡莉芳

  胡莉芳

  胡莉芳是河南永州的织厂女工,要说女人疯起来,谁都拦不住。芳妹妹时男时女,忽高忽低的唱了儿时神剧《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入戏情绪根本停不下来,分别是来搞笑的嘛,表演诙谐指数:满分!

  马上暑期就要到了,想来报名“星光大道”朋友可以行动起来啰,还有现场门票友情放送,敬请关注央视网每周四《星光唱响》网络直播,另有百名“小记者”上星光征集活动。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走近《星光大道》的录制现场,了解电视新闻事业,零距离感受央视舞台魅力。

  一、日程安排:

  7月8日 周六

  16:00 中央电视台西门报到

  17:00-18:30 录制现场用餐

  19:00 百名“小记者”入场

  由个人在家乡地标性建筑前录制每人的寄语(资料以供播出期宣传)

  19:30 参加《星光大道》2017年度暑期特别节目录制

  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7月5日,百名“小记者”征集活动全面开展

  报名微信:cctv_xgdd 在公众账号下方进行报名

  报名邮箱:xgddxiaojizhe@126.com

  录制视频上传至星光大道官方微信账号后台

  或发送到xgddxiaojizhe@126.com。

  咨询电话:010-68529695

  三、活动须知

  《星光大道》栏目组郑重邀请您参加本次节目录制,不收取任何费用,每位“小记者”允许一位家长陪同,在京期间吃住行自理,请您遵守文明观众准则,不得携带危险品入场。活动期间请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您或将有机会参加星光大道开场节目表演并与主持人进行现场互动。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星光大道》栏目组所有。

【编辑:唐云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