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冠军之夜!2017环球小姐北京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2017年10月02日 10:39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 

  冠军之夜!2017环球小姐北京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9月30日,2017年第66届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莱恩堡国际酒庄完美落下帷幕。

  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大赛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的选美赛事,本届环球小姐大赛北京赛区由北京国传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广微慧智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活控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由立闻传媒、盈博讯彩、英模文化共同协办,国家权威搜索——中国搜索为独家搜索平台。环球小姐大赛为全球女性提供了展示美好、独立、自信的舞台。

  本届赛事历经百所高校招募、线下初赛复赛、线上直播比拼,激烈角逐之后胜出的12位佳丽,与环球小姐北京组委会与淘宝旗下淘女郎联手成功举办的“Miss Tao电商红人养成计划”大赛推荐的优质选手,共15名佳丽进入决赛。经过一周全方位封闭训练之后,这些一路披荆斩棘的女孩,终于在美丽的城堡,蜕变为女王,见证自己的荣耀时刻。

463A9999_副本

(现场照片)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决赛的序幕,15位身着小礼服的佳丽齐齐亮相,青春洋溢整个现场,带来当晚第一波热浪。

463A8844

(开场舞照片)

  比赛当晚主持人,同时也是2016环球小姐中国区最佳身材奖获得者王若兮开场致辞之后,决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身着小礼服进行中英文自我介绍,大方得体的举止、流利的英文,让观众感受到全球知名选美赛事的专业性和国际性。

(自我介绍环节)

  才艺表演环节精彩纷呈,选手各施绝技,为决赛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5号选手栾业欢的《孔雀归来》,轻灵脱俗,像是优雅的孔雀翩翩起舞;3号选手李晓倩古典舞《凉凉》,恍若三生三世的影像里款款而来;11号选手何思杨的《鸿雁舞》,专业水准艳惊全场;2号选手梁爽的独唱《City of Star》歌声袅袅,回味无穷。女子天团带来的合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时尚动感,嗨翻全场。

463A9555_副本

(现场照片)

  接下来的泳装秀,旗袍秀、晚礼服秀各个赛制环节,不但从多方面展示了环姐选手的多样风采,也见证了决赛选手一路走来破茧成蝶的光彩时刻。特别是在旗袍秀环节,选手身着北京荒歌古法旗袍设计有限公司独家设计的旗袍,手执团扇窈窕登场,在中国古典音乐和中国风舞台的映衬下,充分展示了中国旗袍文化的优雅与端庄。

(现场照片)

  本次大赛还同步在腾讯直播、网易直播、六间房直播、酷狗直播和淘宝直播五大直播平台实时播出,所有喜欢环球小姐的粉丝们都可以通过直播观看比赛的盛况。大赛邀请了汇源集团副总裁李生延先生,2016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李珍颖女士,著名美籍华人脱口秀大V 崔哥,北京SMO模特培训创始人&中国首席男模姚阳,新浪公共关系总经理、达源国际集团执行董事战陶陶,中国知名油画家、两当文化推广大使靳春岱,人民日报海外网《旗袍美妆》专栏主编杨媚女士,现场为参赛选手综合点评,选出大赛的五强选手和各单项奖获得者。其中,2号选手梁爽获封“汇源女神奖”;12号选手吴杨通过观众微信投票,获得“最佳人气奖”;13号选手肖喜丽获得“最佳电商达人奖”。

(现图照片)

  最后,激动人心的冠军之争,在所有直播观众和现场嘉宾评委的共同见证和祝福下,2号选手梁爽从众佳丽中脱颖而出,成功加冕2017环球小姐北京赛区冠军,3号选手李晓倩荣获亚军、15号选手赵倩茹荣获季军。

(冠军照片)

  本届赛事还特别感谢大赛所有合作伙伴们,感谢2017环球小姐北京赛区指定珠宝平台聚珠宝; 唯一指定饮品汇源果汁;指定潮牌服饰LiuYong Play;指定旗袍北京荒歌古法旗袍设计有限公司;指定面膜阿芙深层补水保湿精油面膜;指定祛痘产品阿芙茶树精油;唯一指定轻食品牌罗勒轻食; 指定礼服第五大道奢侈品网 SOPHIE &STEPHIE纽约原创女装品牌;内衣、睡袍及相关配饰类指定用品茵莫(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指定T恤北京凯伊莱文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造型服务指定合作商TOP STAR美发沙龙;舞蹈培训类指定合作商V.E.R流行舞工作室;台步培训指定合作商北京SMO模特培训;茶文化培训指定合作商北京蕴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指定美发工具北京客来客胜商贸有限公司;指定团扇苏州镇湖朱福珍绣庄;以及三元极致A2纯牛奶、善能泉( 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善肤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m square 旅行美学、陌陌、“练”Training Studio体能训练工作室、l天津优米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无敌星传媒有限公司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

  环球小姐选手们除了能参加大赛秀出个人风采以外,还有机会参演各种院线电影、网综网剧的拍摄。主办方表示,由环球小姐北京区组委会与北京星影势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海宁小花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青春偶像时尚真人剧《欲望女郎》,将于下月开机。《欲望女郎》讲述了6个性格各异,来自不同地方、不同阶层的女孩,一起成长、蜕变,最终重塑自我,走向人生巅峰的青春励志故事。《欲望女郎》的六位女主角将从淘宝旗下淘女郎“Miss Tao电商红人养成计划”大赛以及环球小姐(北京)中国站、非洲站的候选佳丽中产生。

  预祝每一位在环姐舞台努力过的选手在之后的人生道路上绽放更耀眼的花火,成长为自己的女王!同时,期待在明年环球小姐北京赛区的舞台,看到更多为梦想发光发热的女孩们!

(选手合影)

【编辑:陈海峰】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