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不可思议的妈妈》陈雅薷道歉姿势满分 暖心告白感人

2017年10月16日 13:19 来源:光明网 参与互动 

  《不可思议的妈妈》陈雅薷道歉姿势满分 暖心告白感动众人

  由腾讯视频独播,乐颂传媒出品的星素妈妈育儿成长秀《不可思议的妈妈》六位妈妈终于在第四期的时候集结完毕,叶一茜和小亮仔一大早就来到了成长营同大家汇合。在本期节目中,妈妈和宝贝们来了一场纯手工的“T台秀”,从创意到制作都亲力亲为,嘻哈风格、度假风格接踵而至。

  总司令妈妈蒋丽莎一改往日的得心应手,也因为孩子头疼了一把,跟陈浩民连线哭诉获陈浩民安慰。陈雅薷爆金句,和蒋丽莎拥抱化解,暖哭何洁并感慨孩子是天使与恶魔的结合体。小亮仔精心策划叶一茜生日“爬梯”,叶一茜飙泪忆还能陪在孩子身边不超过10年,舍不得。

  蒋丽莎一带三遇难题 电话连线陈浩民获温柔安慰

  同之前每一期节目一样,这一期我们的妈妈和宝贝们要在可爱的Q博士那里接受自己的任务,妈妈们要自己动手设计制作亲子装参加T台秀。

  这一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在众人收拾好准备出发的时候,只有蒋丽莎和她的宝宝们还没有收拾好,因为不想让大家等她,所以特别慌张,对孩子们也很严肃,陈雅薷一反往日听话的样子,对蒋丽莎说:“全世界人都看到你在骂我”。

  《不可思议的妈妈》陈雅薷道歉姿势满分 暖心告白感动众人

  到了制作服装地点后,需要贝拉配合做一下模特,但小贝拉却痴迷玩针,根本没有意识到针的危险,但身为贝拉妈妈的蒋丽莎却非常担心,只要贝拉稍微动一下,固定布料的针就会扎到她。蒋丽莎虎妈的教育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了,之前为了教育小螺丝(陈璟逸)不过问自己偷吃蛋糕,弄的小螺丝一脸蛋糕的样子还历历在目,这次又用针扎小贝拉,让小贝拉意识到针是很危险的东西。但小贝拉并没有如蒋丽莎想象的那样不玩针了。因为担心到小贝拉的安全,虎妈也只有变成“猫妈”,宣布投降,让小贝拉自己去玩。

  但这并不是这一天不愉快的结束,在最后关头,陈雅薷突发状况,哭个不停,因为陈雅薷一直哭,所以小螺丝大吼陈雅薷:“别再哭了”,好不容易上台正式演出陈雅薷不哭了,小螺丝却掉链子了,上台后一个人孤零零的落在后面,不跟着走。投票环节,因为蒋丽莎要送出小恐龙,陈雅薷又哭了。

《不可思议的妈妈》陈雅薷道歉姿势满分 暖心告白感动众人

  三个孩子的所作所为,让蒋丽莎身心俱疲,本来想借助这个节目让大家能重新认识自己的家庭,没想到孩子们状况百出,崩溃地给老公陈浩民打电话诉苦,“最失败的就是带他们三个来这个节目”“不在家里,外面什么都是状况”,陈浩民在电话里很温柔的安慰老婆,解释说:“他还是个孩子嘛”,妥妥的虎妈猫爸组合。

《不可思议的妈妈》陈雅薷道歉姿势满分 暖心告白感动众人

  陈雅薷金句道歉感动众人 母女俩含泪拥抱释怀

  因为白天陈雅薷的所作所为,蒋丽莎非常生气,正在气头上地对陈雅薷说不理她了,陈雅薷先是对着摄像机哭诉妈妈不管她了,然后去求助其他妈妈。

《不可思议的妈妈》陈雅薷道歉姿势满分 暖心告白感动众人

  不放心的何洁过来帮忙,却不料吃了一波母女之间的“狗粮”,感动得眼泪汪汪。何洁先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开导陈雅薷,自己也是老大,弟弟妹妹会跟老大学的,所以妈妈对她要求更高,老大是有很伟大的任务的。本想跟陈雅薷说“因为妈妈是你的妈妈”,没想到陈雅薷抢了自己的台词,主动说“因为妈妈是我的妈”。

《不可思议的妈妈》陈雅薷道歉姿势满分 暖心告白感动众人

  道歉姿势稳稳的,金句频爆,逐渐让蒋丽莎火气全无,先是say sorry ,“妈妈sorry,我下次不会了”,然后站在蒋丽莎角度理解蒋丽莎“妈妈不理我的时候也特别担心”“妈妈是为我好”“妈妈打我很心疼”一波一波的软化攻势袭来,蒋丽莎逐渐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但心里还是有点小疙瘩,对陈雅薷说出:“我开始都不想理你,我把你送到别的家庭……”直接吓到陈雅薷抱紧了蒋丽莎。随后暖心告白模式开启,对蒋丽莎说“喜欢你”“因为你是我妈”。让一旁的何洁感动直呼:“哎哟,我的天!孩子就是天使和恶魔的结合体。”

《不可思议的妈妈》陈雅薷道歉姿势满分 暖心告白感动众人

  深夜的晚安吻,互相说着我爱你,一切问题都将变得不是问题。

  小亮仔为叶一茜办浪漫生日趴 叶一茜感动落泪

  叶一茜在本期《不可思议的妈妈》中,终于脱离了外派荒岛,给两百个人做饭的艰巨任务,成功来到了成长营同大家汇合,但一大早来到成长营的叶一茜却惨遭被关门的待遇,敲门无人应答,各位妈妈们还沉浸在和自己的宝宝享受早晨时光中。最后还是耳尖的蒋丽莎和贝拉听到了叶一茜的敲门声前去开门。

  叶一茜和大家寒暄了几句后就开始吐槽自己的荒岛生活,称:“我现在特别讨厌厨房两个字”,让众妈妈瞠目结舌。

《不可思议的妈妈》陈雅薷道歉姿势满分 暖心告白感动众人

  在经历了白天惊心动魄的T台秀后,叶一茜只想早早收拾好休息,但小亮仔却有其他的“安排”。原来今天是叶一茜的生日,小亮仔和姐姐森碟早早就为叶一茜准备了惊喜。在何洁的帮助下给了叶一茜一个大大的惊喜,地上摆成心形的瓶子,还有写给妈妈的心里话都让叶一茜感动不已,并直呼:“哇,太浪漫了吧”!孩子信件上的真心话感动全场“我会帮你赚钱的,给你翻译中文我爱你,你想要什么礼物我都给你,等我长大了我会保护你”,简直看一遍感动一遍,心都要融化了,众多网友感叹,没有浪漫的老公,有个浪漫的儿子也值了。

《不可思议的妈妈》陈雅薷道歉姿势满分 暖心告白感动众人

  叶一茜在最后谈及孩子慢慢成长自己特别欣慰但也很着急,自己和田亮在家看嫁女儿的电视剧都一起在那儿哭,仔细算一算和孩子一直呆在一起的时间不超过十年,还是想多陪陪孩子,想必节目前的各位宝妈宝爸更是感同身受。

  本期节目中,虽然孩子们状况频出,但也暖心不断。一路携手同行就是最好的成长,一起陪伴的时光就是最好的成长,一起经历人生就是最好的成长!

【编辑:姜贞宇】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