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三块广告牌》发布角色特辑 人物海报曝光

2018年03月09日 14:31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 

  《三块广告牌》“最佳男配”特辑 开启飚戏模式

  由马丁·麦克唐纳执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山姆·洛克威尔等人领衔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三块广告牌》已于3月2日起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旗下810家影院1050块银幕专线热映。今日起,电影将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体系内核心院线火速扩映,全面开怼。

  今日,影片曝光了“最佳男配”特辑和一组人物海报。海报中,山姆·洛克威尔饰演的迪克森警员一脸桀骜不驯的模样,伍迪·哈里森饰演的警长威洛比则面带微笑,将犀利的眼神隐藏在墨镜之后。在“最佳男配”特辑中,被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以下简称“科恩嫂”)饰演的暴力母亲米尔德丽德竖三块广告牌点名指责的警长威洛比展现了自己颇具天赋的黑色幽默感,时刻充满愤怒的警员迪克森则暴戾十足,对广告商大打出手,在警局与“科恩嫂”同台互怼。山姆·洛克威尔也凭借片中与“科恩嫂”不相伯仲的表演两人同时斩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有观众表示:“山姆·洛克威尔是在用最佳男主角的表演竞争最佳男配角,实至名归!”

  奥斯卡最佳男配“内讧” 悲情人物自带黑色幽默

  电影《三块广告牌》讲述了绝望母亲米尔德丽德因女儿被强奸致死而案件迟迟未破在路边竖起三块广告牌,与患有癌症的警长威洛比以及极度懒散且有暴力倾向的警员迪克森对峙博弈,最后因威洛比留下的三封信化解矛盾协助追凶的故事。今日曝光的特辑则从伍迪·哈里森和山姆·洛克威尔两位男配的视角,展现这个暴力中又充满黑色幽默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伍迪·哈里森和山姆·洛克威尔同时提名了本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在5个提名中占据2个席位,让人大开眼界,最终这个奖项由山姆·洛克威尔斩获。

  伍迪·哈里森饰演的警长威洛比是《三块广告牌》中关键性人物,虽然被写到广告牌上点名批评,但实际上这个人物深受小镇居民爱戴,身患癌症仅剩1个月寿命却依旧奔走在第一线,也因此,米尔德丽德的行为受到小镇居民的集体反对,进而引发这位母亲怼神父、伤牙医、放火等一系列怼气十足的事件。导演兼编剧马丁·麦克唐纳笔下的威洛比无疑是个悲情人物,但却能在不经意间透露出黑色幽默,在曝光的特辑中,就有一段威洛比“自黑”的片段,伍迪·哈里森也在特辑中表示:“警长深深感受到米尔德丽德带来的张力,他十分擅长如何把控幽默感。”伍迪·哈里森的表演也让这个角色处处透露出黑色幽默的天赋,导演在特辑中说道:“威洛比是一个诚实、悲伤及现实的角色,伍迪把所有的诚实及幽默带给了角色。”

  奥斯卡得主同台互“怼” 最佳男配角当之无愧

  山姆·洛克威尔饰演的警员迪克森是整部电影情感反转最为明显的一个角色,洛克威尔在特辑中表示:“他是一个真正的充满愤怒的家伙。”暴躁易怒的差警官其实内心柔软,他会因威洛比的去世迁怒广告商对广告商大打出手,也会为了拿到证据以身涉险。在特辑中,伍迪·哈里森表示:“迪克森可能是我最喜欢的角色,而山姆也有能力扮演一个对他来说不同寻常的角色。”在发表完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获奖感言后,山姆·洛克威尔还将奖杯致敬给了去世的挚友菲利普·塞默·霍夫曼,这位“暴力警察”在戏外也展现了自己柔软的内心世界。

  山姆·洛克威尔的表演让迪克森这个角色散发了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机,为了塑造好这个角色,山姆·洛克威尔穿着衬垫,让他的角色显得更丰满。暴躁易怒还有点发福的迪克森所展现出的形象无疑是让人讨厌的,但正如伍迪·哈里森在采访中所说:“山姆饰演的迪克森,整个人散发着无辜,让人即便看着他做坏事也会同情他。”这种演员赋予角色的特质让人物情感在发生转变时也显得不那么突兀。在片中与山姆·洛克威尔有大量对手戏的奥斯卡影后“科恩嫂”对他也颇为赞赏:“我认为这是山姆最棒的表现,他常常抛出出人意表的表演,但又非常合适与精彩,就像搭着云霄飞车,但看不到什么时候要上坡什么时候要下坡。”

  《三块广告牌》由马丁·麦克唐纳执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山姆·洛克威尔等人领衔主演,美国福斯探照灯影业、英国FILM4公司联合出品,美国蓝图电影公司制片,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今日起,影片将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体系内核心院线火速扩映。电影正在热映,快走进影院看两座奥斯卡小金人得主如何同台互怼!            

【编辑:魏巍】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