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2020年03月16日 10:18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 3月16日,曾与丹尼尔·克雷格主演过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的乌克兰女演员欧嘉·柯瑞兰寇,在其官方社交账号上透露其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她透露自己病了有一周时间,主要症状是发烧和感觉疲惫,目前正在居家隔离,并表示会照顾好自己。

  另据韩媒报道,欧嘉·柯瑞兰寇原计划将出演以韩国为故事背景的法国电影《安静的早晨》,此前柳演锡已确定担任该片男主角。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该片原定3月底赴法国拍摄的计划已无法实现,如今女演员又确诊患新冠肺炎,知情人表示,还在进一步确认拍摄行程。

  出生于1979年的乌克兰女演员欧嘉·柯瑞兰寇,在成为演员前曾先后担任过众多杂志的封面模特。2008年,在007系列第22部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里饰演邦女郎 ,并凭借该片获得英国帝国奖最佳女演员的提名。2013年,曾与汤姆·克鲁斯合作,主演科幻片《遗落战境》。

【编辑:田博群】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