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在北京等你》迎来大结局 海归创业话题受关注

《我在北京等你》迎来大结局 海归创业话题受关注

2020年03月18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8日电 由李易峰、江疏影、蒋梦婕、胡宇威、何杜娟、周楚濋、李晨浩、王一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我在北京等你》今晚迎来大结局。

剧照
剧照

  《我在北京等你》讲述了律师徐天(李易峰 饰)、设计师盛夏(江疏影 饰)等海归的故事。

  在大结局中,徐天与盛夏终于定情。盛夏诉施迪玟工作室抄袭案也进入白热化,面对唐纳德的刁钻质询,盛夏当庭将自己多年来的设计梦娓娓道来,并坦言“悟空”系列的设计灵感是来源于自己与徐天的爱情。

  从异国他乡到北京四合院,《我在北京等你》在进入收官阶段后,也显示出了十足的后劲,并再掀热度高潮,德塔文电视剧景气指数一度攀升至同档热播剧首位。

  《我在北京等你》由于聚焦当下海归的创业话题而备受关注。律师徐天和新锐设计师盛夏等在异国打拼的艰辛,更令有过海外经历的观众感同身受,被称为青年海归族的奋斗图鉴。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