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罗小黑战记》入围2020年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

《罗小黑战记》入围2020年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

2020年05月19日 11:22 来源:新京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京报讯 当地时间5月18日,2020年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简称安纳西电影节)公布了入围片单,中国动画《罗小黑战记》入围了官方长片Contrechamp竞赛单元。

  《罗小黑战记》是由MTJJ执导的中国动画电影,讲述了猫妖罗小黑因为家园被破坏,开始了它的流浪之旅,在一次偶然中遇到了无限,一人一猫展开了一段奇幻的冒险之旅。《罗小黑战记》入围的“Contrechamp竞赛单元”创立于2018年,是一个追求作品创新与个性化的竞赛单元。

  除了《罗小黑战记》外,入围影片中还包括3DCG动画电影《鲁邦三世:The First》、一人全手绘完成的日本动画长片《音乐》、大河内一楼编剧的《我们的七日战争》、曾参加柏林电影节的波兰动画《杀掉它,然后离开这个小镇》、韩国动画《萨满女巫》等。

  安纳西电影节是全球最重要的动画电影节之一、有“动画奥斯卡”之称。今年的安纳西电影节正值60周年大庆,将于6月15日至30日在线上举行。

  官方长片主竞赛单元:

  我们的七日战争 / 村野佑太 (日本)

  鲁邦三世:The First / 山崎贵 (日本)

  鼻子,或那些特立独行的人的阴谋 / Andrey Khrzhanovsky (俄罗斯)

  杀掉它,然后离开这个小镇 / Mariusz Willczynski (波兰)

  小小吸血鬼 / Joann Sfar (法国)

  丛林节拍 / Brent Dawes (毛里求斯)

  姜黄传说 / Konstantin Scherkin (俄罗斯)

  大脚家族/ Ben Stassen, Jérémie Degruson (比利时 / 法国)

  拓荒野女孩 / Rémi Chayé(法国 / 丹麦)

  纳胡尔与魔法书/ German Acuña (智利)

  官方长片Contrechamp竞赛单元:

  罗小黑战记 / MTJJ (中国)

  音乐 / 岩井泽健治 (日本)

  老人/ Mikk Mägi, Oskar Lehemaa (爱沙尼亚)

  熔岩 / Ayar Blasco (阿根廷)

  半透明水状字谜的偶然华美 / Dalibor Baric (克罗地亚)

  漂亮之水 / Kyung-hun Cho (韩国)

  我最喜欢的战争/ Ilze Burkovska Jacobsen (拉脱维亚 / 挪威)

  萨满女巫 / Jae-huun Ahn (韩国)

  真北 / Eiji Han Shimizu (日本 / 印度尼西亚)

  骑士和公主/ Bashir El Deek, Ibrahim Mousa (沙特阿拉伯 / 埃及)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编辑:黄钰涵】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