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炙热的我们》sis遭淘汰 火箭少女包办舞台编排

《炙热的我们》sis遭淘汰 火箭少女包办舞台编排

2020年06月20日 1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0日电 音乐团体竞演节目《炙热的我们》第四期播出,六支团队大开脑洞,火箭少女101献上“自我抹黑”的震撼表演,R1SE拿出成团周年作品《曜》的舞台首秀,SNH48 GROUP上演舞台版《仙剑奇侠传》,盘尼西林首次尝试闽南语演唱,BlackACE迎来团长回归,sis则以留白方式呈现二人演唱三人同台的效果。

火箭少女
火箭少女

  火箭少女101此次以一首《怪美的》一改以往的风格, Sunnee“飞”升到了舞台顶端,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据悉,本场竞演舞台,从选曲到主题设计再到舞台编排都是由11个成员一手包办。

  R1SE本场遭遇了团员身体不适、人员不齐、舞蹈走位难度大等挑战,但在比赛当天,R1SE仍然将周年新歌《曜》的初舞台展现得相当完美。为了真正做到“出其不意”,R1SE竟然将MV中需要剪辑和多次拍摄才能形成的视觉效果以“一次过”的舞台表演方式呈现给观众。

  SNH48 GROUP本轮致敬经典,一曲《杀破狼》引爆“回忆杀”,舞剑、扇子、面具、空中瑜伽……让观众看得目不暇接。盘尼西林的闽南语小调《花的语》则将观众一秒拉入南方小镇中惬意舒适的环境,他们不仅在舞台上还原了烟火气十足的小镇日常,更邀请了幕后团队成员们一起表演。

  队长奶茶商振博的回归就是BlackACE的本轮奇招,极擅编舞的奶茶将这首《玉》的表演难度上升了不少,虽然训练强度飙升,但最终舞台表现也让其他友团啧啧赞叹。

  此外,由于洪一诺禁赛,sis本轮只能两人上场,但三人却在编排上更为用心,在极考验唱功和情感的《Say Something》中,洪一诺提前录制了部分和声,舞台上更放置了一架兀自弹奏的钢琴,琴凳上虽然没有人,但舞台“留白”的部分永远为洪一诺而留,Veegee和Pam饱满的情绪更感染全场,两人登台如三人齐唱,现场十分催泪。sis虽然提前从《炙热的我们》毕业,但她们留下的四个作品首首都是舞台佳作,也算是没有遗憾了。

  本场三组对决舞台个个精彩,惊喜不断,而比分的紧咬也凸显各团实力。本期“出其不意”主题更激发六支音乐团体蕴藏的能量,六首歌六个角度的冲破,从空间维度、舞蹈编排、戏剧效果、情感渲染、态度理念等诸多方面都带来了近乎极致的表演。

  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第五场比赛的赛制也全面升级,将从双场积分淘汰赛升级为单场淘汰,且下一场的主题“出圈”更考验各个音乐团体在不同圈层中的影响力。

【编辑:黄钰涵】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