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重磅打造顶级赛事 《挑战不可能》再次勇攀巅峰点燃暑期荧屏

重磅打造顶级赛事 《挑战不可能》再次勇攀巅峰点燃暑期荧屏

2020年07月19日 15:13 来源:国际在线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重磅打造九场顶级赛事 《挑战不可能》再次勇攀巅峰点燃暑期荧屏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挑战类节目《勇攀巅峰之挑战不可能》第五季,将于7月19日(周日)晚八点档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并首次于“总台综合性视听新媒体旗舰平台”央视频客户端独播。历经前四季的沉淀与成长,第五季节目将进行赛制的全面升级,打造九场顶级赛事。每期节目聚焦一个主题,集结垂直领域最强的挑战资源,并以紧张刺激的晋级席位抢占制,角逐出“单期挑战王”,给观众带来更硬核的挑战。首期节目中,主持人撒贝宁将携挑战观察团张斌、王嘉宁、赵相翼,一同见证二十位中国珠心算高手的极致对决。

  中国首个“亚广联”原创综艺 今年暑期将迎九场顶级挑战赛

  回顾前几季,节目不仅坚持挖掘平凡人的非凡挑战故事,让敢于向不可能发起挑战的精神深入人心,并成为了中国电视综艺在“亚广联”上首获原创类大奖的节目。第三季节目勇夺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十连冠”。2020年《挑战不可能新春盛典》更创造了高达20%市场份额的斐然成绩,成为总台极具影响力的品牌节目之一。本季赛制在全面升级后,将再度点燃暑期荧屏。

  和往季有所不同,《勇攀巅峰之挑战不可能》第五季每期节目将汇聚一个主题和不同领域的顶尖高手,通过高难度的闯关晋级赛制,角逐出“单期挑战王”,最终为观众打造九场不同类别的顶级赛事。选手之间卧虎藏龙,实力更是难分伯仲,每一场挑战都是可以媲美甚至超越体育赛事的巅峰对决。在堪称“神仙打架”的比拼中,节目将展现激励人心的“勇攀高峰”精神,向大众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六岁小将勇敢对阵世界冠军 首期将迎二十位中国珠心算高手

  回顾《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一直不乏珠心算的高手,此前挑战者吴美玲就在年度盛典完成了高难度的“双脑运算”,令观众直呼“不可能”。如今,《勇攀巅峰之挑战不可能》第五季的回归,首期节目就集结了二十位在世界和国内大赛当中都取得过骄人战绩的中国珠心算高手,他们当中最大的有四十岁,最小的仅六岁,存在着三十四岁的年龄差,会聚在一起便形成了中国珠心算的“江湖”,也代表了世界珠心算的最高水平。

  其中,前解放军珠心算队的队员徐美多,曾获得过世界珠心算比赛的冠军,是中国乃至国外很多珠心算小将的偶像,而她训练期间所在的解放军珠心算队更是包揽过世界珠心算比赛七届团体冠军,被评为中国珠心算“梦之队”,可谓卧虎藏龙。另外,中国珠算“民间第一高手”董长乐、鼎鼎有名的“珠心算姐妹花”刘巍巍、刘晓明,因收看《挑战不可能》才喜欢上珠心算的六岁小将张育萌等高手也将霸气应战。

  “乱码”屏15个六位数混合闪现计算?人脑巅峰对决拉响惊心动魄预警

  首期节目将迎来珠心算领域前所未有的“不可能”挑战。首轮,挑战者们就要以最快的速度抢答出,屏幕上以每组0.25秒闪现的三十笔三位数计算的总和,拼脑力也拼手速的较量才刚开始,张斌则表示:“这完全不可能,挑战环节的播报速度是不是调错了!”

  后半程挑战者还要做到“双脑并用”,完全打通左脑和右脑的思维,以最短的时间正确抢答出15笔五位数看算数字和15笔五位数听算数字总和,挑战者稍不留神就会整盘皆输。

  虽然挑战难度让人叹为观止,但挑战者的表现却惊为天人,第一轮徐美多甚至以0.992秒的答题速度,成为了全场唯一冲进一秒大关的挑战者,到底她的答案是否正确?此外,还有两位挑战者在一秒多的时间内,分别完成了计算出“乱码”屏15个六位数混合计算的挑战,到底创下惊人成绩的挑战者又是谁?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7月19日起每周日晚八点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勇攀巅峰之挑战不可能》第五季。此外,本周日晚17点起,观众还可以在央视频客户端参与《勇攀巅峰之挑战不可能》第五季之“巅峰云挑战”的有奖互动直播,让我们跟着撒贝宁共同见证“珠心算挑战王”的诞生。

【编辑:黄钰涵】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