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冯小刚拍喜剧<非诚勿扰> 徐若瑄舒淇争抢葛优

2008年08月18日 14:09 来源:竞报




    7月24日,著名导演冯小刚一行人在海口美兰机场拍摄贺岁片《非诚勿扰》。据悉,《非诚勿扰》剧组与海航集团合作,在海南拍摄部分场景。 中新社发 潘华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周迅、李冰冰?我从来没考虑过她们。她们有她们的工作,把她们平白无故扯进来有什么意义?”冯小刚说。冯小刚执导的新片 《非诚勿扰》在杭州热拍,这个给葛优相亲的故事此前传出要让周迅、李冰冰 “征婚”,最终葛优却在西湖和舒淇泛舟赏景,“而另一位女主角也基本圈定了徐若瑄。”昨日出品方华谊兄弟透露说。

  “海归”葛优征婚《非诚勿扰》是冯小刚“叛逃”贺岁喜剧四年后的回归之作。电影通过给葛优征婚的形式,呈现了当下都市男女形形色色的生活方式和心理状态。

  葛优作为雷打不动的“冯男郎”,此次以海归身份示人,与各路美女合作展开了相亲大战。早在上个月就有不少杭州的游客目睹葛优与舒淇泛舟赏景,吃饭聊天,其间舒淇不断被葛优逗得大笑不止。据悉,舒淇、徐若瑄等一众女明星在《非诚勿扰》中都是葛优的相亲对象,与葛优有不同程度的对手戏。结束杭州的拍摄后,剧组全班人马将班师日本,继续外景拍摄。

   “《手机》就是大片”

  这回重回喜剧的老路,是因为冯小刚跟葛优这两年老被观众追着问,说你们能不能还接着拍喜剧?“当然也跟今年的雪灾地震有关,原本地震前冯小刚正打算拍一个唐山地震题材的影片,结果汶川一地震,冯小刚和华谊兄弟就想,应该做个喜剧了,这一年太悲情,应该让大家笑一下,释放一下压力。”

  当然,还有冯小刚自己想通了的原因:“在电影界眼里喜剧就是一小品,不登大雅之堂,有人跟我说,都拍了大片,怎么又回去拍喜剧了?有一天我坐在永福寺那儿想,如果我的喜剧让那么多人期待,能让那么多人高兴,不是大片是什么?”

  “什么是大?什么是小?《美丽人生》格局也很小,但那种人性光芒的折射,就是大片!当时《手机》那种对社会由表及里的表现,我觉得就是大片!”冯小刚说。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