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津津回味和吴尊吻戏 阿Sa:难得跟这样的帅哥!

2008年08月29日 14:47 来源:金羊网 -- 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阿Sa昨天下午带着将于10月中旬上映的电影新作《剑蝶》主题曲《心如蝶舞》的MV,到广州跟影迷和歌迷见面。因为MV的画面都是经过剪辑的影片内容,之前被剧组捂得密不透风的《剑蝶》剧情因此泄露。从这段“片花版MV”看,原名《武侠梁祝》的《剑蝶》剧情跟人们熟悉的梁祝传说大致接近,只是结局却大相径庭———这个经过改编的梁祝故事像是莎翁笔下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对MV泄露的“天机”,阿Sa昨日苦守“最后一道防线”,硬是不肯透露男女主人公的最终命运。但她承认:“《剑蝶》的结局会让所有人感到意外。”

  风格曝光

  唯美好似《星语心愿》

  《心如蝶舞》的曲调很像电影《星语心愿》的同名主题曲,连阿Sa突然变得低沉沙哑的嗓音都像极了张柏芝。MV中曝光的剧情,看上去也跟《星语心愿》一般唯美浪漫。阿Sa表示:“是有点像,毕竟两部都是马楚成的作品嘛。”

  武器曝光

  阿Sa耍锤胡歌使剑

  通过MV,《剑蝶》三位主人公的拿手武器曝光。胡歌用刀,吴尊使剑,阿Sa耍的则是看上去造型颇为凶猛的流星锤!阿Sa透露,三人在片中同校,因为同样好武,还一起加入了一个名为“逍遥帮”的门派。

  阿Sa推荐

  脱鞋

  疗伤

  片中拍拖戏不少,阿Sa推荐的“极品”则是一场“脱鞋疗伤戏”。戏中,刚刚得知祝言之女性身份的梁仲山羞涩地脱下对方的鞋子,祝言之心中小鹿乱撞,羞红了双颊。阿Sa说:“这场戏很有初恋的感觉!”

  阿Sa推荐

  帅哥

  决斗

  片中,两个帅哥为了祝言之大打出手。虽然是吴尊的武打处女秀,但据说身手相当不凡,而演过新版郭靖的胡歌功力自然也不弱。这场戏拍完,工作人员都凑在监视器前边看边叫:“哇,好帅啊!”阿Sa的建议是:必看,最好连眼睛都不要眨!

  1

  曝光点

  巴掌

  阿Sa说剧情:我在片中被狄龙和胡歌打巴掌。我被家里人许配给马承恩,但是我不愿意,我爸就愤怒地打了我一巴掌。被马承恩打则是因为我在他面前不停地说梁仲山的好话,他受了刺激,但刚打完我,他就后悔了。

  阿Sa说幕后:跟胡歌那场巴掌戏,我们是借位拍摄的。因为他说他手劲很大,会打痛我。狄龙是真打的,不过他演过那么多黑社会老大,打过很多人,经验太丰富了。他那巴掌,看上去很厉害,打在我脸上却一点都不痛。

  2

  曝光点

  假死

  阿Sa说剧情:有两场戏,我是“死”了。一场是我躺在那里,胡歌和吴尊就在旁边吵架和打架,互相表白对我的感情。还有一场,吴尊抱着“死”掉的我,很悲惨地狂吼一声。当然,我是“假死”的,因为你们都看到了,我还在流眼泪呢!这里面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现在还不能说,你们还是到电影院去看吧!

  阿Sa说幕后:这两场戏好难拍,真的!躺在那里的一场,导演跟我说:“不如你就一动不动好了,眼泪那部分,我回头做特效。”我知道他的意思,假如我要真哭,那我肯定要酝酿感情,那眼皮就会动,嘴巴就会抽搐,这肯定不行。不过我还是跟导演说:“让我先试试吧。”拍摄的时候,我躺在那里听他们俩说话,想到我和吴尊有情人却不能相守,好可怜,眼泪就不停地流下来。吴尊抱着我那场戏也是,还没开拍,我已经哭个不停了。不过说实话,生活中我虽然见过朋友为失恋自杀,但我自己是不会为爱而死的,因为我更想爱生命!

  3

  曝光点

  接吻

  阿Sa说剧情:MV里面有一个镜头,我和吴尊闭着眼睛,慢慢接近。我们那次其实没亲到。但是另外有一场,我们亲到了“一点点”。爱情片嘛,感情部分当然会有一点“肌肤之亲”,但是因为是古装戏,所以不会太激烈。

  阿Sa说幕后:那场接吻戏,我们都没有机会NG。因为那天眼看要下雨了,导演就拍得很赶。匆匆忙忙的,我们俩都没有机会好好感受那一吻。真可惜,难得跟他这样的帅哥!另外一场差点亲到的戏,拍的时候很好玩。我们俩都已经凑得很近了,还是没听到导演说“卡”。我正在奇怪,突然觉得有个东西碰到了我的鼻子,我想应该是吴尊的鼻子,但我又不敢睁开眼睛看是怎么回事。后来听到有人笑,就睁开眼,看到导演和我们俩的助手都在旁边乐不可支。原来是耍我们!太坏了!本报记者 李丽 摄影 魏辉 刘伟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