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安在美选群众演员 女演员限定年龄要求长发

2008年09月04日 10:5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李安新作《制造伍德斯托克》正在美国哥伦比亚县拍摄,由于电影以1969年美国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为背景,片方召开大型试镜会招募大量群众演员。

  《制造伍德斯托克》已经在华盛顿州的哥伦比亚县拍摄了十余天,主要场景设在第五州道和第22国道的交叉口,影片试图还原1969年美国乡村的景色,拍摄场地的公路两边被堆满了稻草,警察还在这些地段限行,以免电影出现穿帮。

  李安这部新片继续采取老戏骨带新演员的模式,23岁的百老汇演员乔纳森·葛洛夫在片中饰演主角迈克尔·朗,他是伍德斯托克的居民,推动音乐节的举行,《美国派》演员尤金·利维则扮演音乐节举办地雅斯格农场的主人,《面纱》的男演员列夫·施莱伯饰演易装癖。音乐节需要大量的参与者,本周四,剧组将在黎巴嫩谷高速公路俱乐部举行大型的试镜会,男演员需要看起来像大学生,女演员的年龄则要在18-30岁之间,长头发。

  李安这部新片根据埃利奥特·提伯的回忆录《制造伍德斯托克:一个关于骚动、音乐会和人生的真实故事》改编,李安的制片人詹姆士·沙穆斯改编剧本。原著主要讲述同性恋提伯的父母在当地开了一个汽车旅馆,提伯参与并推进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举行。

  据介绍,李安和埃利奥特·提伯在一次《色,戒》的宣传活动上碰面,他们在电视台后台等候时,提伯向他推荐了这本书,当时李安就被这个故事迷住了。

  音乐节简介

  1969年8月15日到17日,两个24岁的年轻人发起的一场音乐节在伍德斯托克小镇的雅斯格农场举行,主题是“和平和音乐”。原本能容纳10万人的农场涌入50万人,帐篷、食品均短缺,再加上连续两天的大暴雨,让农场变成了难民营,但是没有混乱出现。60年代红极一时的歌星几乎都参与到这次演出中,琼·贝兹乐队、保罗·巴特菲尔德乐队、感恩而死、杰斐逊飞机等都参与了演出,后来这次音乐节被当作嬉皮士运动的核心事件。

  编译:刘婷婷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