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坤赵薇"激情照"曝光 昔日同窗尴尬拍床戏(图)

2008年09月04日 11:09 来源:金羊网 -- 新快报 发表评论



图一



图二

  确定于9月26日上映的《画皮》,昨日披露了陈坤和赵薇两人的“激情照”。尽管此前在上海电影节期间曝光海量剧照的时候,记者已经目睹过陈坤和周迅、赵薇的“激情照”,但是昨日披露的两张照片的尺度还是让人大跌眼镜。照片中,陈坤和赵薇含情脉脉,而陈坤身上的文身也相当抢眼。

  陈坤文身赵薇减肥

  激情戏的背景是讲述陈坤扮演的王生率领自己的“特种军”从沙匪城堡救下美艳的周迅,并带回江都府,从此平静的江都府上演一起起“挖心谜案”。夫妻真情与人妖迷情之间的较量不仅是在心里,更是在床上。

  从公布的剧照来看,床戏一幕陈坤和赵薇所扮演的夫妻既有柔情相对的一面,也有暗生隔阂的一面。陈坤后来遇到狐妖周迅,受迷惑而疏远妻子,但赵薇对丈夫依旧一片深情,甚至不惜被冤枉也要解救丈夫。陈坤左臂上的文身造型也相当吸引眼球,文身是一朵盛开的莲花,栩栩如生,下面还有两个中文字“尊佑”。据悉,陈坤所扮演的至情战将王生,也是一个武角。为了改变白面书生的形象,也为了把战场上神武将军与温情男人形象统一到陈坤身上,化妆师特地打造了这样一个文身。而赵薇为了能在床上表现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也特别注意保持身材。她在拍戏间隙最喜欢向陈坤不断重复一个问题:“我最近是不是又胖了?”而在拍摄激情戏的时候,赵薇只要一有空闲,就在道具床上做“仰卧起坐”来减肥。

  导演协助二人找状态

  尽管陈坤和赵薇曾经是北影的同班同学,两人四年同窗,按说早就已经是密友了,只不过在《画皮》之前二人从未在大银幕上进行过合作,而这一次两人首次合作便要上演“床戏”,这让平时私下里“称兄道弟”的陈坤和赵薇感到非常尴尬。无奈之下,导演陈嘉上只能亲自上阵“协助”二人进行前期准备。

  赵薇表示自己开始拍摄这段激情戏时有点害羞和拘谨,“其实我觉得也没有太多关系,但女孩子总归不应该太开放吧,因为我很少去演那种很亲热的在床上的戏。这种戏练习得比较少,所以难免会演出一点害羞的感觉。”以至于两人拍摄第一幕激情戏时都有些不自然,最后还是导演亲自上阵调教:“你们俩都老夫老妻了,应该要表现得很熟的样子,又不是新婚。”

  不过对于导演的说法,赵薇还是有自己的理解:“观众可能会觉得这对夫妻因战争而分别很长时间,再次见面就会出现所谓的小别胜新婚,对彼此还是有非常多的好奇心,所以有点害羞和不自然也是正常的吧。”

  相对而言,陈坤在这场戏中就显得比较老练,“没有什么的,我们很熟悉了,而且大家又都是成年人”。- 新快报记者 刘嫣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