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两大影帝携手<正义杀戮> 科恩兄弟新作同日公映

2008年09月11日 10:3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德尼罗(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义杀戮》有可能是他与帕西诺(右)的最后一次合作,观众不容错失啊。

  北美电影市场低迷了相当长一段时间,这个秋天备受关注的电影《正义杀戮》即将在明日上映,罗伯特·德尼罗和艾尔·帕西诺两位老牌影帝在13年以来首次携手共战大银幕,将吸引众多影迷的注意。

  65岁的德尼罗和68岁的帕西诺都是美国影坛公认的演技派演员,德尼罗先后获得6次奥斯卡提名,两次获奖,帕西诺8次获得提名,一次获奖。两人第一次合作是1974年的《教父2》,德尼罗扮演青年时期的维托·科里昂,帕西诺则是演儿子的角色:第二代教父迈克·科里昂。两人在片中并没有对手戏。真正有对手戏的是1995年拍摄的《盗火线》,但是他们在一起只有两场戏,还仅仅是喝咖啡。

  在影片《正义杀戮》中,两人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合作。耗资6000万美元的独立影片《正义杀戮》可以说是为德尼罗和帕西诺量身定制,电影由曾执导过《油煎绿番茄》的乔恩·阿弗内特(Jon Avnet)担任导演,原本片方接洽的是德尼罗,在德尼罗的推荐下,帕西诺加盟拍摄,曾执笔《惊曝内幕》的拉塞尔·吉沃兹为此修改了剧本。影片讲述搭档了30年的一对老警察再次碰到连环杀人案,作案手法和已被捕的犯人一样,这让他们怀疑是否抓错了人。

  “我们一直想要合作,但是说比做更容易。”德尼罗说,这一次极有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合作。德尼罗和帕西诺饰演两名即将退休的警察,不仅对手戏从头演到尾,还有场面火爆的动作戏。

  - 当天对手

  这个周末北美影帝集中登上银幕,除了《正义杀戮》之外,科恩兄弟的新片《阅后即焚》也将在12日上映。《阅后即焚》在威尼斯电影节作为开幕片放映,虽然没有得到好评,但是电影拥有强大的阵容———乔治·克鲁尼和布莱德·皮特担任主演,更能勾起观众的购票欲望,在票房的争夺上,预计比《正义杀戮》更胜一筹。

  当天上映的另外四部电影中,翻拍自1939年《女人们》的电影更为出众,戴安·英格利什自编自导,电影由清一色的女人出演,梅格·瑞恩演女一号,讲述当今女人对生活的感受。

  编译:刘婷婷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