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百花开幕式主题不统一 观众:一场文艺汇报演出

2008年09月11日 16:1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昨晚在大连开幕,各路文体明星捧场,并用相关演出或行动回顾2008年发生的大事:奥运、抗震救灾、京剧……各种主题都涉及,唯一缺少的就是电影。于是有观众评价这是一场“大杂烩”,明星虽多但无亮点。

  奥运军团先亮相

  在主持人吴大维和杨澜的介绍下,一批从大连走出的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北京奥运会参赛选手首先亮相,带来浓浓的奥运气氛。

  随后,《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主演李兆林与奥运冠军王军霞、张宁等人一起演唱《站起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还独唱了一首《兄弟干杯》。

  筹赈灾款850万

  地震赈灾同样是本台开幕式晚会的主题之一。

  大连主办方与张震、董洁等颇有影响力的明星一起,再向四川灾区捐赠850万元。

  主持人介绍说,这笔善款将用于在四川灾区重建17座希望小学,都将被命名为百花小学。

  明星表演也“跑题”

  整台晚会,十多位大腕明星上台表演,但大多数与“电影”无关。

  孙楠、萧亚轩等专业歌手在台上劲歌热舞,但唱的都是其新专辑中的主打曲目。

  最后,黎明以《梅兰芳》的主演身份介绍出场,但他只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两个人的烟火》。

  观众评价:“大杂烩”

  今天凌晨,开幕晚会结束后记者连线采访了四五位当地观众。

  他们对这台明星云集的电影节开幕式晚会并不十分满意,认为涉及的主题太多,感觉像是看了一场“大杂烩”。“简直就是一场2008年中国大事件的文艺汇报演出。”一位当地观众如此评价。(记者喻德术)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