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章家瑞新片《远雷》重庆开机 否认与张静初失和

2008年09月17日 09:02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花腰新娘》导演章家瑞的新片《远雷》,昨天在重庆正式开机。这次章家瑞不再选用御用女主角张静初,而是启用曾与刘青云合演《我要成名》走红的霍思燕。霍思燕昨天自曝在不太“安全”的发廊体验生活时,因为经验不足、衣着保守而多日无人问津。

  练洗头洗破皮

  霍思燕在片中饰演一个发廊洗头妹。昨天,在众记者的要求下,她手法娴熟地在男主角郭晓然的头上做起了示范。霍还自称练了两个月,双手都洗破皮了。

  说到自己的练习生活,霍思燕自曝是在发廊里学来的。她还将自己体验生活的发廊分为“安全”和“不安全”的两种地方。

  “‘安全’的地方就在解放碑一家比较高档的发艺工作室,在那里学了干洗、水洗和按摩头部的手艺。”

  不安全的呢?

  “‘不安全’的地方在大坪路边的那些小发廊。”而为了能够在那些小发廊去“学技术”,剧组不仅对发廊老板好话说尽,还付了对方一定的费用。取得对方的许可后,霍思燕开始了一连几天不分白天黑夜的小发廊洗头妹生涯。

  太保守没人点

  尽管在解放碑的高档发艺工作室学习过,可由于“每次都有剧组的三个大汉保护我”,加上“刚去时我穿得严严实实的、很保守。”“结果一连好几天都没人‘点’我,可郁闷了。”

  见霍思燕说得兴起,章导也在一边帮着爆料。他说,后来有一天,他们尝试让霍思燕的穿着变得“开放”一点。哪知道当天有人一进店就点名要她洗头,接下来还有人抢着“点”她!我们发觉不安全了,赶紧就撤了。

  章导否认与张静初失和

  因为弃用张静初,力捧霍思燕、郭晓然、葛思然等一班新人,有消息说张静初身价上涨后,并没有看在章家瑞发掘了她的份上友情出演,这让章家瑞很是不爽,最终导致两人闹僵。

  昨天,章家瑞对此表示否认。他解释说:“一方面,是我想给自己的作品一个新面孔。另外,张静初在拍《红河》时的智障角色已经很难演,后来又得知父亲癌症晚期的消息后,几欲崩溃,这次《远雷》中的女主角也是个极其悲情的角色,我不想她再度入戏后难以抽离。”

  章还希望,这部投资500万的影片,能有1200万的票房收入。从而一改他的影片口碑好、票房差的宿命。

  昨天的开机发布会上,记者意外地发现了著名油画家、重庆大学人文艺术学院教授高小华,他将在《远雷》中扮演一位大学教授。除了首次触电外,他还帮章家瑞在重庆大学里组织了学生拍摄等具体事务。本报记者 聂晶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