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调包婴儿>纽约首映 安吉丽娜产后首度亮相(图)

2008年10月08日 11:2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伊斯特伍德和安吉丽娜的“老少配”竞选方案听起来倒是不错。

  现年78岁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是好莱坞不老的传奇。他从影半个多世纪以来,参演约50部电影,导演了近30部电影,同时还担任过18部电影的制片,为9部电影制作过音乐。日前,由他导演的《调包婴儿》在纽约首映,红毯上媒体把最多的注意力投向了该片主演、产后首度亮相的安吉丽娜。伊斯特伍德说:“如果我去参加竞选,她会是我的副总统。”此外,他自导自演的影片《老爷车》也将于12月在美国上映。

  安吉丽娜的美丽妨碍了演艺

  记者:你眼中的《调包婴儿》是什么样的故事?

  伊斯特伍德:这是一个很艰难的故事,有几分是关于成年人的恐怖故事,讲述一个女人如何与强大的司法体系对抗,寻找真相。

  记者:为什么选安吉丽娜当主角?

  伊斯特伍德:安吉丽娜长了一张这个地球上最漂亮的面孔,但是由于过于美丽,以至于妨碍她的演艺事业。她登上所有杂志的封面,人们往往只会注意到她的美丽,而忽略了她是一个优秀的演员。

  记者:安吉丽娜的表现怎么样?

  伊斯特伍德:和我合作的演员都知道,他们不可能事先排练几个小时,等慢慢进入状态再拍摄。在这一点上,安吉丽娜和梅丽尔·斯特里普很像,她们能够很快进入状态,这让我很尊敬。安吉丽娜饰演的是一名被绑架的9岁儿童的母亲,为此她事先阅读了很多新闻简报,在表演的时候,向我提了很多意见。

  记者:安吉丽娜似乎是这部电影最大的亮点。

  伊斯特伍德:这确实是一个现象,她吸引了很多的注意力。如果我去参加竞选,她会是我的副总统。

  有喜欢的角色还是会演

  记者:你在几年前说过再也不会从事表演,那是为什么?

  伊斯特伍德:那些好的演员处在如此年轻的阶段,这常常让我感到很神奇。我自己已经78岁了,经常需要学习怎么说我自己的名字。我觉得到了我这个年纪,更应该待在摄影机后面,看着那些年轻人在镜头前活蹦乱跳。

  记者:现在你似乎改变主意了。

  伊斯特伍德:一旦我喜欢某个角色,我还是会很高兴地去表演。几年前,我说“我想待在摄像机后面”,这时候,《百万美元宝贝》出现了,我很喜欢拳击教练那个角色。这一次,我又说“不会再当演员”,没想到《老爷车》又勾起了我的兴趣———今年我制作完《调包婴儿》,便开始筹备导演另一部电影《老爷车》(Gran Torino),我还会在其中演一个退伍老兵。

  记者:那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伊斯特伍德:我演的是一个参加过朝鲜战争的老兵,有几个亚裔搬到他的隔壁,他很是看不起亚洲人,但是当他的老爷车被偷之后,亚裔邻居无私地帮助他,让他重新审视自己的种族歧视偏见。

  扮演这个角色让我觉得很开心。你想想,人们面对一个70多岁的老人能做什么,他们什么都不能做,只能拯救他。

  一年拍两部电影很正常

  记者:现在好像很少有导演会在一年中拍摄两部同样重要的电影。

  伊斯特伍德:现在如果一个导演有两部电影接连上映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但是在以前,这很正常,约翰·福特(拍摄过《关山飞度》等130多部电影)一年能做两三部电影,霍华德·霍克斯(《赤胆屠龙》)这些导演也一样。

  记者:你的每一部电影主题都不相同,这是为什么?

  伊斯特伍德:我已经不想再去重复我自己了。如果我只有35岁,我会说:“支票摆在那里,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我可以重复。”但这些电影中的核心都是正义。道德往往不是由法律,而是由个体来实现的。

  记者:你的两部电影都被视为具备奥斯卡获奖潜力,这是很多导演梦寐以求的口碑。

  伊斯特伍德:人们确实这么说,但是这有一点点疯狂。《老爷车》至今都没有人看过。可能这只是因为我已经老了,他们同情我,所以才这么说。

  编译:刘婷婷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