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谎言之躯>拉开奥斯卡季 <小布什传>下周公映

2008年10月09日 11:2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两大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劳、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新片《谎言之躯》将在本周五上映,电影从导演、编剧到演员都集中了奥斯卡的常客,《谎言之躯》也被美国影评人认为颇具奥斯卡气质。另外《小布什传》也将在下周公映,秋冬档的奥斯卡季就此开始。

  《谎言之躯》由名导雷德利·斯科特执导,他曾经导演的《末路狂花》、《角斗士》等电影多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提名,而主演克劳更是凭借《角斗士》获得奥斯卡影帝小金人,迎来了事业的巅峰,莱昂纳多则是3次获得奥斯卡提名,曾因《无间道风云》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的王牌编剧威廉·摩尔纳翰为《谎言之躯》完善剧本。拥有强大的主创阵容,电影尚未上映便赢得了广泛的关注,美国媒体评价电影具备奥斯卡气质,直指第81届奥斯卡。

  10月5日晚,《谎言之躯》在纽约进行了首映,导演斯科特携两大主演一同出席,三人着装风格相近,清一色的黑色西装配浅色衬衣,克劳扎着小辫,留着胡须,明显是为新片《诺丁汉》改变造型。克劳与斯科特已经合作了4部电影,据传两人在拍摄片场时经常像父子一样争吵,最后当然是“父亲”斯科特取胜。

  - 剧情简介

  反恐题材影片《谎言之躯》讲述莱昂纳多饰演的CIA中情局特务奉命执行反恐任务,一举一动必须服从克劳饰演的上司指示。为引出恐怖组织头目现身,莱昂纳多须经常转换不同身份,包括做卧底深入敌方阵营,并且需要远赴中东。执行任务期间,莱昂纳多与克劳的意见分歧越来越大……

  13年前,克劳和莱昂纳多在未成名的时候曾经合作了一部电影《风舞狂沙》,13年后,两人同为好莱坞一线男星,在片中不惜自毁形象,克劳增肥,莱昂纳多当卧底,尝试多种造型,其中还需要演乞丐。

  编译:刘婷婷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