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华谊兄弟投资八千万拍《风声》 张涵予主演

2008年10月30日 16:1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前晚,华谊兄弟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召开盛大酒会。华谊公司老板王中军、王中磊亲自领军,旗下众当红明星张涵予、徐帆、安以轩、苏有朋、霍思燕等悉数亮相。昨晚,记者在与王中磊的交谈中获悉,根据本土作家麦家的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风声》将于年底开拍,该剧将成为华谊2009年重点打造的一部巨作。

  华谊计划每年拍千集电视剧

  现场华谊正式宣布并购中乾隆德演艺经纪公司,田亮、陆毅、伊能静、孟广美等明星被收归麾下,此外还并购了两家影视制作公司成为华谊旗下工作室。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介绍,2009年他们有19个电视剧拍摄计划,包括《最后的99天》《倚天屠龙记》《故梦》《梅兰芳》《今生》《烽火影人》《代号夜来香》等。此外王中军表示,目前有7个工作室的华谊电视,未来会继续增加工作室,“我的想法再通过两三年的努力把年产量稳定在一千集。 ”

  《风声》欲打造亚洲领袖演员

  麦家作品《风声》的影视版权已经 “花落”华谊,昨日记者提及此,王中磊表示,筹备多时的《风声》将于年底开拍。“《风声》的导演是高群书和台湾导演陈国富,剧本由陈国富改编。剧本我看了,相当棒,我非常看好这个影片,希望借 《风声》打造真正的‘中国无间道’。”问及是否如传言所说用130万元买下该著作的影视改编版权,王中磊说:“具体数字我不便透露, 但肯定比这个高。”至于演员阵容,王中磊表示还没最终确定,但肯定的是,“一定会用中国知名演员 ”。问及张涵予是否会出演该片,王中磊说:“他会演,不过角色现在暂时不能透露。想说的是,我希望借这个片子打造亚洲市场的领袖演员。”而张涵予在看了原著和剧本后告诉本报记者,剧本的改编相当成功,“很久没看到这么好的剧本了。”至于该片的投资,王中磊说:“跟《集结号》差不多,8000万。”(特派记者 何佳穗摄影报道)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