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马达加斯加2>明年1月上映 秦海璐首次当河马

2008年12月05日 19:21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记者昨日获悉,明年首部引进大片已经确定为喜剧动画片——《马达加斯加2》。狮子、斑马、河马还有长颈鹿这四个幽默风趣的好伙伴,将在2009年1月1日登上大银幕,同时IMAX(巨幕)版也来到中国。继上一次(《马达加斯加1》)成功为斑马配音后,何炅再次成功为马蒂“献声”,而秦海璐则代替了金海心,为片中的“女河马”献声,这也是她第一次为动画片担任配音工作。

  四个伙伴回到非洲,狮子找到父母

  《马达加斯加1》推出以后,不管小朋友还是大人,都为四只小动物滑稽的表情和精彩的配音而倾倒。第一集,四个小伙伴成功从纽约中央公园逃脱,来到一个叫做“马达加斯加”的海岛,结识了当地的一班土著,在岛上过上了悠闲的生活。可是由于轮船没有油了,大家不得不滞留在海岛上。

  而《马达加斯加2》的故事就紧随上一集的剧情——企鹅们开始维修那架失事在海岛上的破飞机,经过一连串惊险刺激的经历后飞机终于迫降在了非洲大草原上。狮子亚历克斯、斑马马蒂、河马歌利亚、长颈鹿梅尔曼在这里它们遇见了许多自己的同类,亚历克斯甚至见到了它的父母,但这个昔日纽约中央公园里的明星却不懂得如何在广袤的非洲平原上求生;一直渴望回归大自然的斑马马蒂,在真的拥有自由后才发现跟自己的想象相差甚远;河马歌利亚已经出落得含苞待放,她倒是开始懂得和朋友之间的友情需要用心去经营的道理;而长颈鹿梅尔曼发现自己竟属于长颈鹿中的优良品种。

  何炅秦海璐“献声”

  除了色彩丰富、造型生动,《马达加斯加》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配音。原版中,斑马马蒂的声音相当搞怪,令人难忘。而三年前主持人何炅为马蒂的配音也丝毫不逊色于原版,因此这次何炅继续为马蒂“献声”也值得期待。尽管配音前何老师不巧得了重感冒,但凭借其“惊人”的语言天赋,不到三个小时就完成了马蒂的配音工作。而且还客串了一把“假马蒂”,大家可以在电影里听到何炅充满魔力的“感冒音”。

  而在这一集中出落得越来越性感的“女河马”,这次则由秦海璐为其献声。秦海璐的声音非常活泼、可爱、直率。尽管是第一次在幕后为动画片配音,秦海璐却只用了不到预计时间的一半就完成了,一些效果甚至比原版还要生动、出彩。相信这次的“女河马”会带给大家与上一集完全不同的“性感”。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