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八部贺岁大片电影决战12月 创下历年之最

2008年12月07日 09:55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进入12月,又到了贺岁影片争夺电影票房的时候。

  在今年的年末的贺岁档中,共有8部电影在全国上映,影片数量创下历年之最,票房争夺更是尤为激烈,下面先让我们欣赏一下这几部影片。

  由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梅兰芳》从梅兰芳少年时开始一直叙述到1945年抗日战争胜利,影片以时间顺序记录了梅兰芳前半生的几个重大章节:与十三燕打擂开创自己的时代;与孟小冬发生恋情被外界扼杀;去美国演出获得极大成功;日军侵华时期蓄须明志,不肯登台。12月11日上映的徐克电影《女人不坏》则是一部关于爱情、女性、时尚的喜剧。三十一岁的唐露是一个不相信爱情的女人,偏偏她遇上一个对她绝缘的男教授结果求爱被拒、长相平凡的体检中心验身员则利用对男人的了解最终找到了她的真命天子。乐团主唱兼拳击手十项全能的铁菱是第三个女人。她拥有完美的男友,但他只活在她的幻想中。直到有一天,她发现幻想中的男人就在她眼前。12月16日,由甄子丹和任达华主演的影片《一代宗师叶问》将闪亮登场。该片讲述了一代咏春拳大师叶问的传奇人生,再现中国武术的辉煌。作为李小龙的师傅和传奇性的一代宗师,叶问的生平已成为影视圈热门题材。 12月22日,冯小刚的贺岁片《非诚勿扰》将强势出击。“剩男”葛优的一项创造发明被风险投资人范伟看中,出天价一次性买断。一夜暴富的葛优揣着范伟给的家底开始了爱情的征程,可“风险投资家”范伟却在全球金融风暴造成的经济衰退大潮中苦苦挣扎。除了以上4部电影外,即将上映的影片还有好莱坞动作电影《预见未来》、国产动作电影《狼牙》、香港警匪片《大搜查》和圣诞题材电影《圣诞传说》。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