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家庭喜剧片“分身乏术”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2008年12月08日 0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洛杉矶十二月七日电(记者 张炜)经济越不景气,喜剧片越吃香。家庭喜剧片《分身乏术》继夺得上周末票房冠军后,本周末再次登顶。新上映的动作片《惩罚者:战区》仅列第八位。

  感恩节过后,北美电影市场进入相对平静的一周,票房总收入比上周末明显滑落,大规模上映的新电影只有一部,票房排行榜前七名全都是老面孔。家庭喜剧片《分身乏术》(Four Christmases,又译“四个圣诞节”)由华纳兄弟旗下的新线影业出品,该片在感恩节假期首映,斩获可观票房,不仅统领感恩节电影票房,也顺利登上周末票房冠军之位。本周末,在老对手面前,《分身乏术》当仁不让,以一千八百多万美元的收入蝉联票房冠军。影片由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担纲女主角,讲述洛杉矶一对年轻夫妇在圣诞假期看望四位离异的父母而疲于应付的故事。

  狮门影业出品的限制级动作片《惩罚者:战区》(Punisher: War Zone)本周末在两千五百多家影院首映,结果只收获四百万美元,影片根据“奇迹”连环漫画改编,讲述FBI探员弗兰克·卡斯特(雷·史蒂文森饰演)与黑帮分子展开恶斗的故事。

  上周末意外滑落到排行榜第三位的人鬼爱情片《暮光之城》(Twilight)本周末卷土重来,以一千三百万美元收入夺得票房亚军。迪斯尼3D动画片《霹雳狗》(Bolt)本周末进帐九百七十万美元,名列第三。

  号称“澳洲版《乱世佳人》”的电影《澳大利亚》(Australia)本周末入账七百万美元,位居第四。这部由福克斯影业出品的历史大片上周首映,票房成绩一般。影片投资预算高达一亿三千万美元,影片阵容超强,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和澳大利亚影帝休·杰克曼担纲主演。尽管票房不佳,但一些影评人士认为影片值得一看,发行方也声称观众对该片的口碑非常正面。

  上映四周的00七系列电影《量子危机》(Quantum of Solace)本周末收获近六百六十万美元票房,名列排行榜第五。该片北美总票房已达一点五亿美元,全球总票房更是逼近五亿美元大关。(完)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