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非诚勿扰》18日正式上映 《大搜查》紧随其后

2008年12月08日 16:1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12月7日消息,麦兆辉、庄文强联手执导,郑秀文、陈奕迅联袂主演的《大搜查》将在平安夜准时上映,该片的上映时间与冯氏贺岁剧《非诚勿扰》仅差一天,赶在这个时间上映,也显示了制作方对《大搜查》影片质量的自信,这部香港顶级联盟制作影片的上映,预试年终贺岁大片之战正式拉开了序幕。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一度传闻要推迟到元旦的《非诚勿扰》昨日终于宣布,档期的确有改,但不是推迟,而是提前四天至18日正式上映。这一行动对在它之前上映的《狼牙》(10日起)、《女人不坏》(12日起)和《叶问》(16日起)无疑是一大“打击”。而《非诚勿扰》上映之后,直到27日的《黑皮书》,近十天里无新片上映,本以为可以独霸档期,未料一直档期难定的《大搜查》也于昨日宣布将于平安夜上映,与冯小刚分羹。

  为《非诚勿扰》冯导取消赴法

  上周日,加紧洗印出的《非诚勿扰》第一份拷贝终于到了广州,整个看片过程中笑声不断。映后各院线老总纷纷表示,看到成片后信心大增,“排片只会提前,不会延后,确实是好片,必须扩大放映空间”。不久前,在英国选出的08年100部最佳影片中,《集结号》以四颗半星的评价荣登四部华语片之首。其上榜理由为:“ 冯小刚的这部史诗战争片是自《拯救大兵瑞恩》以来最为感人的一部佳作。”冯小刚原本计划在上周飞赴巴黎参加该片的法国首映,但考虑到院线对《非诚勿扰》的强烈需求,冯小刚改变计划,留在北京加班加点完成后期制作,并于上周末一身轻松地来到台湾出席金马奖。在这里,《集结号》最终捧得最佳男主角奖(张涵予)和最佳改编剧本奖(刘恒)两项殊荣。

  爆笑台词巧妙植入品牌

  冯小刚的电影一向有很多植入广告,《非诚勿扰》也不例外,在新片花中,葛优与友人在日本北海道走进一家名叫“四姐妹”的居酒屋,两人坐定后问老板娘要了一瓶威士忌共同商讨投资计划。在这段片花中,导演冯小刚的焦点显然全都放在一瓶名叫“温莎”的洋酒上,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这其实是一个典型的冯氏电影品牌植入。

  这段《非诚勿扰》首次曝光的品牌植入片花,据称幕后的赞助品牌是全球最大的洋酒公司帝亚吉欧,为的是要配合集团将要在中国上市的温莎苏格兰威士忌。在影片这个桥段中,冯导可谓给足了赞助酒商的面子,不但给了温莎威士忌长达3秒的特写镜头,更是使出了当年金牌编剧的功力,为葛优想出一句绝妙无比的台词,尽显喜剧之王本色。当居酒屋老板娘的托盘呈上温莎威士忌和一瓶日本生茶时,葛优坚决地说出了:“加冰块不加绿茶”。这句台词看似简单,实则寓意极深,观众很容易地便能联想到目前市面上一些中低档威士忌倡导喝威士忌加绿茶的“山寨”做法。

  《大搜查》叫板《非诚勿扰》

  麦兆辉、庄文强联手执导,郑秀文、陈奕迅联袂主演的《大搜查》将在平安夜准时上映,该片的上映时间与冯氏贺岁剧《非诚勿扰》相近,显示了制作方对《大搜查》影片质量的自信。

  《大搜查》由麦兆辉、庄文强联手,聚集了香港的黄金阵容出击,除非常值得期待的郑秀文沉寂三年复出娱乐圈出演麻辣警探和都市剩女令人期待外,影片更是加入内地实力男星张国立和董勇,一部是香港金牌导演的另类轻松警匪喜剧,而另一部则是被称为《甲方乙方》翻版的征婚闹剧,可以说届时将成为港式搞笑和内地诙谐的一次大对决。一部贺岁好戏除了要有好导演,明星大牌自然也是缺不了的。《大搜查》郑秀文一人单挑陈奕迅、张国立、杜文泽、任贤齐、陈子聪等型男,精彩的对手戏值得期待。而舒淇则是在《非诚勿扰》中同徐若瑄,胡可等女星“争宠”。抛开剧情不说,单看戏份而言,郑秀文的角色似乎略胜一筹。并且郑秀文一向有 “票房女王”之称,虽然时隔三年后才复出,号召力仍然不可小觑。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