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凯歌率剧组赴大连 影迷助威《梅兰芳》(图)

2008年12月08日 17:22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2008年12月7日下午, 陈凯歌与《梅兰芳》剧组主创人员在大连媒体见面会亮相,当日,陈凯歌率黎明、章子怡、孙红雷、陈红、王学圻、余少群众影星在大连各大影城悉数登场,为《梅兰芳》再造势,与滨城媒体、影迷进行面对面交流。 中新社发 王锡增 摄



 

    2008年12月7日下午, 陈凯歌与《梅兰芳》剧组主创人员在大连媒体见面会亮相,当日,陈凯歌率黎明、章子怡、孙红雷、陈红、王学圻、余少群众影星在大连各大影城悉数登场,为《梅兰芳》再造势,与滨城媒体、影迷进行面对面交流。 中新社发 王锡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继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宣传活动之后,年度压轴大片《梅兰芳》终于来到大连。这是陈凯歌继《无极》之后三年来首度抵连,带来的明星阵容异常强大,包括影片主演黎明、章子怡、孙红雷、王学圻、陈红、余少群。这样强大的明星阵容在大连接待的剧组中还是第一次。从17时20分开始,主创人员接连在大连影城、新玛特影城、新天艺影城连轴转,所到之处刮起了阵阵热浪。

  陈凯歌

  真心献给大家一部电影

  作为《梅兰芳》剧组大连见面会的第一站,大连影城一周前就为这次活动做足了“功课”。昨天17时记者参加完《梅兰芳》剧组媒体见面会后赶到大连影城时,整个影城大厅里已经人山人海,巨大的欢迎横幅前,观众排起的长队蜿蜒到了电梯口,许多人手里拿着海报及众明星的照片,纷纷议论着刚看完的影片。见面会活动一开始,最先打头阵的是大连京剧团的四位扮相俊美的青年演员,在他们的衬托下,陈凯歌带着黎明、章子怡、孙红雷、王学圻、陈红、余少群一上场,便赢来众人的喝彩和掌声。在活动中,陈凯歌说得最多的便是对观众的感谢。

  陈凯歌表示,每到一地,他最喜欢在现场看到观众的反应。得知很多观众看过电影后好评如潮,他的心中感到很欣慰,他说:“我是真心奉献给大家一部电影,大家真心接受了,我要真心谢谢!”

  一位特地从沈阳赶来参加见面会活动的观众告诉陈凯歌,多年来他一直关注陈凯歌拍摄的电影,他问陈凯歌此次拍摄完《梅兰芳》后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时,陈凯歌动情地说:“中国电影想要发展,想要拍出各种类型的电影,离不开观众的支持,有你们才有中国电影,有你们才有中国电影的发展!”

  孙红雷

  这回来到“我的地盘”

  在三场见面会上,东北人孙红雷可谓出尽了风头,他在参加观众见面会前就对同来的几位明星大腕夸下海口,“这回可是到了我的地盘。”果不其然,剧组主创人员一到大连影城,陈凯歌就问孙红雷:“到了你的地头了,你问问大家电影好看吗?”孙红雷美滋滋地看着现场的观众,大家立即心领神会,大喊“好看!”王学圻在发言时头一句话就是:“谢谢孙红雷地盘的观众!”

  第一位有幸与明星们对话的观众一接过话筒便对孙红雷的表演大加肯定,认为“有突破”,这样的话倒让孙红雷有几分不好意思。当一位女观众表示代表父母向孙红雷要一张签名照时,没等工作人员做出反应,孙红雷一口应承:“没问题!”

  黎明与章子怡

  加演“激情戏”

  黎明在大连的粉丝之多,让记者大感意外,黎明在活动中的一举一动,都会有粉丝的呐喊助威声为他打气。面对大家,黎明总是一副淡定、从容的笑意。

  在《梅兰芳》中,尽管黎明和章子怡出演的角色是一对惺惺相惜的恋人,但两人在影片中的情感对手戏却相当矜持,为此许多观众都感到遗憾,黎明也表示,从最初看到剧本的时候,他便体味到了剧中一对苦情恋人特别“干净”,他们表达感情的方式特别独特。不论是自己还是章子怡,作为演员,他们特别容易理解这样的感情。而这恰恰是许多观众感到不过瘾的地方,一位观众说,这回黎明和章子怡应该在大连补上这一课,上演一回“激情戏”。乍听这话,黎明还有些尴尬,不知所措地看着章子怡。那位观众说:“你们在电影里那么压抑,这回就拉拉手吧。”一听这话,黎明释然,立即紧紧拉住章子怡伸过来的手摇个不停,这场“激情戏”直到场下有人喊停,黎明似乎还意犹未尽,这也成了黎明此次大连行中最为活泼的一幕了……

  余少群

  感谢大连戏迷力捧

  从《梅兰芳》公映伊始,外界便对影片褒贬不一,对片中几位主演的表演也是议论颇多,但人们众口一词却都认为青年演员余少群出演的少年梅兰芳最为成功。在《梅兰芳》剧组大连行中,与黎明、章子怡、孙红雷几位明星大腕相比,余少群的关注度显然最低,但在观众心目中,余少群的地位可不低,在大连影城的见面会上,余少群便收到一位特别观众的厚爱。据说,这位年过七旬的孙大爷早在1950年就看过梅兰芳先生来大连时的演出,他对余少群饰演的青年梅兰芳赞不绝口,看完影片后除了对余少群的表演写下“超越”“腾飞”外,还现场赋诗一首,这令余少群颇为感动,连连表示一定会不辜负老人家的厚望,塑造更多的艺术形象答谢观众对自己的厚爱。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