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非诚勿扰>剧照曝光 舒淇借酒向方中信"施暴"(图)

2008年12月15日 17:5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舒淇对方中信“爱恨交织”。

  今晚,电影《非诚勿扰》将在杭州举行盛大首映式。片中,葛优艳福不浅,先后搭上舒淇、徐若瑄、罗海琼、胡可等美女,最后和“空姐”舒淇终成眷属。其实,片中的舒淇不只是葛优面前的忧郁美女那么简单,她也有暴力的一面,甚至还有一场她借酒对方中信“施暴”的戏。而舒淇拍完还直呼“过瘾”。

  与葛优演对手戏很少NG

  记者从华谊兄弟相关宣传人员处了解到,在《非诚勿扰》里,曾经梦想当空姐的舒淇终于得偿所愿,穿上制服出演“大新华”航空公司的乘务长梁笑笑。据透露,这个角色性格与葛优饰演的秦奋完全相反,秦奋大情大性、开心幽默,梁笑笑则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很忧伤,是冯小刚喜剧片中前所未有的形象。影片中,舒淇与方中信和葛优的对手戏最多,她既是葛优的相亲对象,也是方中信的情妇,既享受了爱情,也备受情感折磨。

  舒淇说,最令她难忘的一场戏是看葛优在她面前哭。“他跟我讲述他以前做过的错事,说到动情处想哭又拼命忍住。我看着受不了,眼泪也流下来了,说台词也哽咽了。”她如此评价葛优:“葛优是一位很出色的演员,虽然有时也会搞笑,但工作时很认真,我和他的对手戏很少NG。”

  向方中信发泄“爽死了”

  在交待舒淇相亲动机的一场关键戏里,她向“情人”方中信情感大爆发,最终决定结束情感纠缠。情绪激动的舒淇,借酒宣泄,大口大口地豪饮温莎苏格兰威士忌,然后借酒劲对着方中信一阵“挥拳如雨”。名酒加暴力发泄,冯小刚给舒淇的待遇羡煞旁人,连方中信都称她“爽死了”,不知是嫉妒舒淇可以放肆地挥拳头,还是嫉妒她可以尽情地豪饮名贵洋酒。

  舒淇直言,这是她拍得最开心的一场戏,“我一边哭一边打他,哭得累打得更累,情绪都有些崩溃。真苦了方中信,因为那一次我下手很重。我最拿手的就是拍这种戏,哇,好爽。作为艺人,应该都喜欢这种发泄情感的剧情,可以借机一舒闷气。我脾气不好,曾当众摔手机,骂经纪人。没有办法,难道有情绪不发泄?那样会内伤的。”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