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机器侠>开机 "变菜刀""变屁股"胡军惨遭恶搞

2008年12月16日 11:04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刘镇伟执导的科幻题材电影《机器侠》昨天在宁波开机,演员胡军、孙俪、方力申、郑中基、吴京等齐齐亮相。所有演员都是便装亮相,以确保影片的科幻色彩处于保密状态,不过胡军对记者透底,他称自己扮演的“机器人”其实是“百变星君”,“想变菜刀就是菜刀,想变屁股就是大屁股”。

  第一男主角胡军惨遭恶搞,片中其它角色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有让阿Sa变丑的先例,刘镇伟对漂亮女孩子向来都不留情,孙俪称她的造型起初也让自己有点接受不了:“开始有点丑,我本来很难接受,但是后来看到方力申的造型,我就平衡了,他的造型比我的‘雷’多了。”在片中负责搞笑的郑中基,造型更加怪异:“我不是机器人,但是又很想变成机器人,于是把自己弄得很奇怪,身上还挂着马桶垫圈出来。”对于郑中基的造型,导演形容是“最初2秒要让观众完全认不出来这是郑中基”。

  尽管前期宣传时制片方给《机器侠》扣了“中国版的《变形金刚》”、“真人版《机器人瓦力》”等帽子,不过主创们的现场描述却让人觉得这部电影有点像刘镇伟的前作《情癫大圣》。刘镇伟回应说:“《机器侠》绝对不是《变形金刚》,那毕竟是美国人的东西,我拍的是中国人的机器人。《机器人瓦力》我很喜欢,我想我的机器人和瓦力的世界观有点像。”在解释创作初衷时,刘镇伟称,机器人和人之间的爱情,很有可能改变下一个十年人们的爱情观,因为到那个时候人人都会很孤独,于是很想有一个爱自己的机器人陪伴在左右。记者 阎云飞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