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金·凯瑞新片上映 化身"好好先生"逗人苦中作乐

2008年12月19日 11:0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鬼马精灵的好莱坞笑匠金·凯瑞回归喜剧路线,由他监制兼主演的新片《好好先生》今日在北美全线上映。片中,凯瑞出演一位满口说“是”的老好人,由此引发的种种奇事令人捧腹。本周三,他在该片的洛杉矶首映式上坦言,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阴霾下,希望这部爆米花式的娱乐电影能让观众开怀一笑。

  开心果:排解经济烦恼

  圣诞档期总是“活宝”凯瑞的黄金地盘,如他主演的《圣诞怪杰》、《抢钱夫妻》等喜剧都曾笑翻圣诞节。

  由于凯瑞去年转型出演的惊悚片《灵数23》票房不佳,在北美地区仅进账3500万美元,今年凯瑞回归喜剧路线,带来了全新力作《好好先生》(《Yes Man》)。该片由曾执导浪漫喜剧《分手男女》的导演佩顿·里德执导,好莱坞女星佐伊·丹斯切尔也在片中和凯瑞演对手戏。

  继日前辗转伦敦、罗马、马德里等欧洲城市为《好好先生》造势之后,凯瑞本周又出席了该片的洛杉矶首映式。他表示,虽然眼下全球经济不景气,但人们可以从喜剧中找到笑声,希望《好好先生》能起到“开心果”的作用,“这是喜剧片的宗旨,让你在难过、迷惘的时候依然苦中作乐,找到欢笑。你需要它,尤其是在现在这个时候。”

  拍戏狂:断了三根肋骨

  《好好先生》根据苏格兰幽默大师丹尼·华莱士2005年的同名小说改编。凯瑞出演的主人公本来是一位凡事说“不”的消极主义者,为了改变自己的生活,他决定在一年内对任何事都说“Yes”,结果他把蹦极、飙车、开飞机、玩跳舞毯、学韩语等平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尝了个遍,同时还得到了爱神的眷顾。

  当然,将“Yes”进行到底也会闹出笑话,譬如当朋友们想灌他酒,或者一位彪形大汉叫板打架时,凯瑞也只能硬着头皮,抖出一个“Yes”……

  为了拍摄该片,46岁的凯瑞可没少吃苦头。首先,他得迈过语言关,为了练出一口顺溜的韩语,他特意请来了一位私人家教,进行了4周突击之后终于将韩语对白熟读于心。

  其次,他还勇于挑战体能关,一贯敬业的他在拍摄高空蹦极戏时坚持亲自上阵。剧组眼看劝服不了凯瑞,只好又买巨额保险,又层层加强防范。尽管如此,在最后的“体检单”上,“金大叔”还是断了三根肋骨!

  思考者:积极投入生活

  凭借一张百变夸张的“橡皮脸”,凯瑞的特色深入人心。《好好先生》同样会充满他招牌式的“无厘头”笑料,但导演里德更希望这是一部具有现实意义而不是纯粹恶搞的电影。

  凯瑞也表示,该片将鼓舞人们更积极地投入生活。“你应该比以前多说些‘是’,生活会因此改变。通常,你会为了曾经说‘不’的事物感到后悔。”

  当被问到自己是否也像“好好先生”一样时,凯瑞玩起了文字游戏,“我会说‘是’,即使我有时说‘不’,这也是对我自己内心说‘是’。你明白我的意思吧?”○姚佳森 编译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