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利和我》蝉联北美电影新年票房榜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利和我》蝉联北美电影新年票房榜冠军
2009年01月06日 15:14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新年第一个周末,在没有新片公映的情况下,北美电影市场取得开门红,总票房1.21亿美元改写同期历史纪录。安妮斯顿新片《马利与我》蝉联冠军。 

  本周末没有新片“搅局”,因此票房排行榜与上次严重雷同,前十位几乎是老面孔,而前七名的座次居然与上次排行榜完全一致。喜剧片《马利与我》在老对手面前当仁不让,以2400万美元再次拔得头筹,自圣诞节首映至今,该片总票房已突破一亿美元。上周亚军以2000万美元再居次席,这部以幻想与冒险为主题的影片赢得了许多青少年的喜爱。冲奥种子选手布拉德·皮特新片《返老还童》列第三,好评如潮。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