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电影《赤壁》下集五天票房过亿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贺岁电影《赤壁》下集五天票房过亿元(图)
2009年01月14日 13:38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13日,据《赤壁》投资方中国电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披露,贺岁电影《赤壁》下集自1月7日下午上映,截至11日24时,全国票房已达到1.0147亿元。其卖座速度超过了《赤壁》上集以及2008年底上映的《梅兰芳》、《叶问》、《非诚勿扰》等大片。图为湖北宜昌市解放电影院前的《赤壁》》电影海报。 中新社发 刘君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全国票房1.0147亿———这是《赤壁》(下)上映5天后得到的票房成绩!

  昨日记者从《赤壁》投资方中影集团获悉,《赤壁》(下)于本月7日下午在全国上映,截至11日24时,影片的全国票房就达到了惊人的1.0147亿,成为2009年首部票房过亿的影片。

  从之前的记录来看,同是票房过亿的华语大片,去年7月上映的《赤壁》(上)仅用了4天,《非诚勿扰》则用了6天,这对于《赤壁》(下)来说都是不小的压力,但从结果来看,仅用5天就实现破亿目标,《赤壁》(下)未来的票房潜在力依然不可小觑。

  与此同时,记者从北方院线方面了解到,《赤壁》(下)在北方城市上映的首周末票房普遍高于《非诚勿扰》;沈阳院线方面反应则相对温和一些。部分院线负责人告诉记者,《非诚勿扰》上映到目前,票房已经呈现疲态,但比起《非诚勿扰》刚上映时期的火爆,《赤壁》(下)的观众反应依然要显得温和一些。

  尽管如此,记者仍从中英集团负责人处获悉,接下来的春节将是《赤壁》(下)的票房高峰期,加上这段时间没有可与之竞争的其他影片上映,所以,《赤壁》(下)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创造新的票房奇迹———可能会超越《赤壁》(上)的3.2亿票房,可能会超过多年前《泰坦尼克号》创下的3.6亿票房纪录,也可能会达到4亿的惊人目标。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