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乱世情》引进一刀未剪 1月28日上映(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澳洲乱世情》引进一刀未剪 1月28日上映(图)
2009年01月19日 17:14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澳洲乱世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澳大利亚进口的分账影片《澳洲乱世情》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三登陆国内影院。该片是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与性感男星休·杰克曼继为动画片《快乐的大脚》配音后的第二次合作。

  据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介绍,影片以二战为背景,讲述了英国贵族莎拉(基德曼饰)远涉重洋来到澳大利亚,在保护丈夫的牧场遗产和土著人的斗争中,与牛仔(杰克曼饰)渐生情愫的故事。将浪漫爱情、战争场面、澳大利亚的历史、壮美景色以及土著的神秘生活结合在一起。

  据悉,《澳洲乱世情》耗资1.3亿美元,由《罗密欧与朱丽叶》《红磨坊》导演巴兹·鲁尔曼执导。影片自2008年11月26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以来,陆续在澳大利亚、西班牙、比利时、荷兰、法国、德国、瑞士、奥地利、瑞典上映,目前全球累计票房超过1亿美元。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