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复出在望 一直希望演白先勇的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青霞复出在望 一直希望演白先勇的戏(图)
2009年01月20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白先勇的作品脍炙人口,不但《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接连被改编演出,连众所期待将复出的林青霞,都表示也想拍他的作品。台湾媒体报道,昨白先勇说:“我和林青霞是老朋友,她说一直希望演我的戏,包括《永远的尹雪艳》、《一把青》、《最后的贵族》,有邀请过她,但最后没演成,她说一直没演过很遗憾。”

  日前林青霞才被拍到与王家卫会面长谈,再见她的银幕风采似乎指日可待,当时,林青霞曾提谈到想演白先勇的作品。白先勇昨听闻后笑说:“那要问她呢!她复出是很大的事。”

  王家卫向他买版权了吗?白先勇说:“没有,我个人很欣赏他,看过《花样年华、《爱神》等,非常杰出。”

  王家卫最适合拍白先勇什么作品?白先勇笑说:“这也要问他。”

  虽然白先勇和林青霞正式合作还没个谱,但白先勇却先与林青霞的同学陆玉清合作,陆玉清将为新版《金大班》写剧本。此次翻拍电视剧是第4个版本,先前有姚炜的经典电影版、刘晓庆的华丽舞台剧版、还有正在拍摄中的范冰冰电视剧版,不过范冰冰的版本也传出可能有版权问题。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