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首发海报 男主角休·杰克曼再展钢爪(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刚狼>首发海报 男主角休·杰克曼再展钢爪(图)
2009年02月01日 16:2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X战警前传:金刚狼》预告海报主打男一号休·杰克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X战警前传:金刚狼》公布了预告海报,海报主打男一号休·杰克曼扮演的“金刚狼”造型,该片将于今年5月1日上映。

  《X战警前传:金刚狼》主演、制片人之一休·杰克曼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对初剪版本提出了苛刻的批评。不过,它还是超出了我的期望,看起来真的已经非常不错了。只不过,我觉得金刚狼必须像个混蛋,无情冷酷,不近人情,这才是他应有的性格。”

  休·杰克曼还曾经表示说:“作为X战警系列的前传,我们要知道金刚狼过去是怎样的一个角色。影片要表现这个角色内心中的人性与兽性之争。我想,影迷们会喜欢这部电影的。”

  《X战警前传:金刚狼》作为X战警系列的第一部前传,影片将故事推回17年前,着墨于“金刚狼”洛根还未加入X战警大家庭之前不为人知的过去:他与“剑齿虎“(列维·施瑞博尔饰)的复杂恩怨、爱人“银狐”(琳恩·柯林斯饰)以及“X武器计划”的来龙去脉,该片由南非籍导演加文·胡德执导,他的作品《黑帮暴徒》曾获得78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