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喜剧《谁主名花》6日上映 轻松浪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法国喜剧《谁主名花》6日上映 轻松浪漫(图)
2009年02月04日 14:0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春节档期刚刚硝烟散尽,情人节档期又成为片方、观众和媒体关注的新焦点。记者获悉,欧洲金牌班底联手打造的法国浪漫爱情喜剧《谁主名花》已确定将于2月6日在内地正式上映。这部专为情人节档期打造的大片不仅有国际大牌加盟,还将法国的时尚盛筵展现得淋漓尽致,成为今年情人节档期关注的焦点。

  法国影帝联手英国影后

  《谁主名花》由曾执导过《晚餐游戏》的著名法国喜剧导演弗朗西斯·韦伯操刀。影片以轻松浪漫为基调,主演包括法国影帝丹尼尔·奥图,金球奖影后英国女星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以及丹尼·伯恩等五大巨星。

  不同于普通法国电影的絮叨与繁琐,这部拥有诸多实力派顶尖演员的影片并不靠刻意的作秀和夸张的表演来达到搞笑目的。轻松自然的表现以及许多细节的处理体现着导演和影帝影后们的功力,同时也让观众自然而然地乐在其中。

  国际级时尚名模加盟

  除了几大顶尖演员星光熠熠外,巴黎时尚之都的风范也为《谁主名花》增光不少。影片女主角之一爱丽斯·泰格里昂妮是法国的知名女星,曾获选法国科斯卡小姐。爱丽斯曾参与《空中杀阵》的演出,其出色的演技与亮丽的外形令许多观众眼睛为之一亮。

  而爱丽斯在本片中饰演与富翁皮埃尔有染的超级名模艾琳娜,外形亮丽的爱丽斯,本身在戏外即是香奈儿广告的代言人,与戏中名模的身份不谋而合,饰演起来格外贴切。除此之外,由于爱丽斯与香奈儿的友好关系,《谁主名花》更邀请到一手推动香奈儿、克洛伊和芬迪三大品牌的“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在片中客串。新报记者|吴轶凡|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