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北京首映 郭涛苗圃表演雷人"山寨舞"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兴》北京首映 郭涛苗圃表演雷人"山寨舞"
2009年02月04日 14:5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日上映的阿甘爆笑喜剧《高兴》全国首映发布会于昨日下午在京隆重举行,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田原、冯瓅、苗圃、海一天、巴多到场助阵。发布会开始,片方播放了一段由主演郭涛、冯瓅、黄渤演绎的雷人“山寨歌舞”《快乐的破烂王》,在现场媒体的强烈要求下,所有主演都现场表演了一段片中的经典桥段,乐翻了现场观众。此外,片方还特别安排了一个特殊的票房预测环节,嘉宾预测票房最接近影片最终票房的将可以获得片方提供的全家欧洲游的奖励。

  郭涛8800万票房预测赚吉利

  据悉,《高兴》已于大年初二提前在西安地区公映,目前一直占据西安地区的票房排行榜,票房收入占当地总票房的40%,而据当地院线负责人介绍,《高兴》在西安地区有望拿下500万的票房,而西安地区票房占全国票房的1%,由此类推,《高兴》的全国票房十分有望突破亿元大关。因此,在活动现场,片方特别安排了一个特殊的票房预测环节,请所有到场嘉宾写下自己的预测票房,预测结果最接近影片最终票房的将可以获得全家欧洲游的奖励。发布会结束,主持人公布了嘉宾们预测的数据,发行方华夏公司负责人与导演阿甘均预测了5000万的票房,苗圃5500万,田原、巴多、海一天则分别预测了6800万、6600万以及 6500万。郭涛和冯瓅的数据最为吉利,分别是8800万和8000万。

  郭涛田原献唱经典歌舞

  融入了众多“山寨歌舞 ”的贺岁喜剧《高兴》其歌舞桥段一直备受关注,在片中饰演对手戏的男主角郭涛和女主角田原联手现场演唱了片中的一段经典歌舞《为什么呢》。在谈到两人在片中的表现,田原笑称对郭涛的表现“无语”,“因为在看片的时候我是从头笑到尾,太有意思了。”而郭涛毫不掩饰对《高兴》的偏爱,“这是我今年参演的几部影片里最喜欢的一部,因为我是西安人,一直想找机会拍这样一部戏。”而十分凑巧的是,郭涛透露今天正好是他儿子小石头的生日。

  苗圃巴多演绎“和谐”生活

  一个是“性福潮人”、一个是“干瘪老公”,由苗圃和巴多分别饰演的这对“09年最和谐的银幕夫妻”被称为影片中最大的亮点。显得有些羞涩的苗圃在“老公 ”巴多的多番鼓励之下才开口:“你知道我为啥不跟你猪哥离婚吗?因为我们生活太和谐了”、“咋,那人高兴还不让人叫唤呢?”——此言一出,当即雷翻现场媒体。就连一旁的阿甘导演也忍不住带头鼓掌,“当时演完的时候我就说了,苗圃从此以后可以放弃正剧,改走喜剧道路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