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拉贝>明亮相柏林 全球影人关注南京大屠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约翰拉贝>明亮相柏林 全球影人关注南京大屠杀
2009年02月06日 09:4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国当地时间5日,柏林电影节在柏林冷清开幕。开幕电影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才正式放映,这部由德国导演汤姆·提克威执导的新片《跨国银行》将揭幕电影节。

  开幕后的柏林电影节首先迎来的中国电影将是由华谊兄弟与德国、法国合作出品的《约翰·拉贝》。当地时间2月7日,该片将于柏林电影节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式和记者会,届时,来自美、德、法、日各国的影片主演都将齐聚柏林,为全球献上中德两国电影人倾巨资重现的南京大屠杀惨烈记忆。目前确定出席7日晚盛大首映的除奥斯卡获奖导演傅瑞安外,还包括曾参演《窃听风暴》的德国老牌演员乌里奇·图库尔,昆汀·塔伦蒂诺和科恩兄弟的御用配角、好莱坞明星史蒂夫·布歇密,曾出演戛纳大奖电影《潜水钟与蝴蝶》的法国女星安娜·康斯金尼,德国名片《再见列宁》中男主角的扮演者丹尼尔·布鲁赫,以及在《鬼子来了》中出演第一男配角的香川照之。据华谊兄弟透露,《约翰·拉贝》将于4月2日在德国正式上映,目前计划于6月中旬登陆中国。(记者 潘媛)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