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芳》柏林首映 老外嫌闷中途离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梅兰芳》柏林首映 老外嫌闷中途离场(组图)
2009年02月12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以性感晚装现身首映,钻石链闪爆全场。
    (左起)陈红、黎明、陈凯歌、章子怡及安藤政信盛装出席首映礼,观众反应甚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2日电 由黎明及章子怡主演的《梅兰芳》在本届柏林影展竞逐最高荣誉金熊奖,昨日导演陈凯歌带领一班演员出席记者会及红地毯首映。

  据香港媒体报道,作为唯一华语电影入围柏林影展竞赛片的《梅兰芳》剧组,昨日会见传媒,全场以中华地区记者提问居多,而焦点就落在刚满30岁的寿星女章子怡身上,大前日刚在柏林过生日的她一出场已笑容满面,她大方透露生日心情:“我现在每天都很开心,所以天天都是我生日。只要开心便足够了,没有特别希望得到些什么。”

  至于黎明在记者会上被问及演技一直受到质疑,他表示对褒贬看得很淡,他说:“我很重视观众,一直也很努力。入行以来什么评价都听过,我会从中分辨,如果批评是对的我会想办法改进。”黎明此行获赞助超过数百万元名表,为确保安全,他到达后便第一时间将三只手表放在房间保险箱,可惜昨日临出席活动时,才发现忘了密码,幸最终成功打开保险锁,黎明也笑言最安全的地方原来最危险。

  花絮:老外嫌闷中途离场

  外国传媒对《梅兰芳》的评价毁誉参半,日前传媒试片时不少外国记者因为题材陌生及片长关系,看至途中便离场。美国权威娱乐杂志《Variety》早在上月就发表了影评,指影片故事有历史价值,制作非常认真,奈何黎明演技木讷,章子怡外貌则不够古典,觉得陈凯歌选错演员。至于昨日举行红地毯则反应热烈,1600张门票全部售罄,观众在完场时更站立拍掌数分钟,影展地平线单元主席WielandSpeck就大表欣赏,他说:“我十分喜欢,无可否认令人想起《霸王别姬》,章子怡演技出众,与黎明是合拍的一对。”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