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事件》4月香港公映 成龙为范冰冰而"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宿事件》4月香港公映 成龙为范冰冰而"死"
2009年02月27日 16:4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徐静蕾(左)范冰冰(右)两大美女“谈情”,成龙笑得合不拢嘴
范冰冰、成龙、吴彦祖、徐静蕾、尔冬升(左起)齐为新片“鸣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皇新片《新宿事件》前天在香港尖沙咀举行记者会,导演尔冬升,主演成龙、徐静蕾、范冰冰和吴彦祖等齐齐亮相,徐静蕾更佩戴上价值200多万港元的首饰,惊艳全场。尔冬升表示,该片放弃中国内地市场并非“被禁”,主要是由于片中有过多暴力镜头。

  ●尔冬升放弃内地市场

  明星云集的《新宿事件》将于4月2日在香港公映,此次上映仅限东南亚和香港地区,内地观众与之无缘。尔冬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媒体指该片在中国内地被禁,但真实的情况是,考虑到电影中涉及不少打斗及暴力镜头,而内地目前没有电影分级制,公映难免“污染”少年儿童。尔冬升表示香港版本会尽量保留原汁原味上映,只有两个暴力镜头作技术性改动,包括成龙斩断他人的手及吴彦祖遭剖腹的镜头以远镜头作处理。

  尔冬升表示本来为迁就内地市场,他曾剪出一个温和版本,可是给内地五位知名监制看过后,认为这会影响故事的结构,影响影片质量,他只好彻底放弃内地市场。但尔冬升表示,该片放弃内地市场,损失不会太大,他对影片在香港和国际市场的票房仍有信心。  

  ●范冰冰全力掌掴成龙

  片中,成龙一改往日正义形象,饰演逃亡日本的难民,虽仍有不少的动作戏,但却舍弃了设计精彩的武打,改以写实的打架场面。情感戏也是该片的一大看点,徐静蕾饰演成龙的初恋情人,范冰冰饰演成龙的挚爱。成龙在之前的采访中透露,为了救“范冰冰”,他演的角色会在戏中“死去”,这也是他第一个在电影中“死去”的银幕角色。

  范冰冰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说,这是她与成龙在大银幕上首次合作,她演的是一个很有主见、外表热情但内心孤独的角色,难度很大。《新宿事件》是一部反映中国移民在外国底层社会争饭吃的写实故事,范冰冰说,大家全身心投入角色,演得很心痛但也很值得。片中她饰演成龙的女友,范冰冰笑称,她和成龙演分手戏时要狠掌掴成龙一巴掌,拍摄时,她连掴了大哥四五巴掌,因为成龙表明不用“借位”,愈狠愈好,她也就不客气地掌掴他,成龙的脸都被打红了。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