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伟信透露续集暑期开拍 重量级明星加盟<叶问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叶伟信透露续集暑期开拍 重量级明星加盟<叶问2>
2009年03月11日 10:27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叶问》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全国百名电影记者参与的第二届电影铁象大赏评选日前公布入围名单,去年票房大片《叶问》入围“年度电影”、“年度导演”五强候选名单,甄子丹和林家栋也分获“年度男主角”和“年度男配角”提名。影片导演叶伟信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得到内地记者的认可,并透露《叶问2》暑期开拍,将有一位重量级明星加盟。

  对于《叶问》受到内地记者青睐,叶伟信称“非常意外,很高兴也很激动”,他表示自己对内地传媒印象深刻,“他们真的是爱电影,会把自己真实想法说出来”。叶伟信透露,自己当初带《龙虎门》来内地,有记者直言不讳告诉他“武戏满分、文戏零分”,而再拍《导火线》的时候,记者告诉他文戏有进步,这让他受益良多,“我很高兴可以听到真实的观感,我把这些都放在了心里”。

  谈到《叶问》的成功,叶伟信感慨地说这部电影对他很有意义,“这部电影拍得很难,这类影片,之前的《黄飞鸿》已经很成功了,我不可能达到那个高度,但我希望拍出自己的风格”。在之前公布的香港金像奖上,《叶问》提名多多,叶伟信说:“香港和内地都得到这么多肯定,让我觉得终于有一个代表自己的作品了,我拍电影这么多年,这一次觉得自己还有希望,将来可以去做更多的作品。”《叶问》的成功也催生了《叶问2》的出炉,叶伟信昨天透露,他目前还在修改剧本,计划于7、8月开拍,在2010年贺岁档上映。他表示,甄子丹和熊黛林肯定继续参演,此外还将有重量级演员加盟,“一定是和甄子丹一个级别的明星,不过他演的不是李小龙,而是另一个武馆拳师”。记者 阎云飞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