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蜘蛛侠》导演山姆·雷米翻拍《十面埋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蜘蛛侠》导演山姆·雷米翻拍《十面埋伏》
2009年03月11日 10:40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关《蜘蛛侠》系列导演山姆·雷米将翻拍张艺谋2004年作品《十面埋伏》的传闻,最近在国外媒体及影迷中盛传。 

  一本名为《产品周刊》的行业杂志曾报道,山姆·雷米、Joshua Donen(山姆·雷米1995年《致命的快感》和新作《堕入地狱》的制片人)和 Ryan Carroll,将合作翻拍曾获得过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和奥斯卡最佳摄影提名的中国商业大片《十面埋伏》。然而,该消息并未出现在山姆·雷米的制片公司“鬼屋影业”Ghost House Pictures的官方网站上。 

  另外,“鬼屋影业”目前正在忙于《堕入地狱》和《爆发》的制作。恐怖惊悚片《堕入地狱》由山姆·雷米执导,他和哥哥伊万·雷米共同创作了剧本,主演为贾斯汀·朗和艾莉森·洛曼。这部将于5月29日上映的影片,讲述了一位法院执行人接到任务,要收回一个老妇人的房子。他发现这个老妇人深陷于一个超自然的诅咒中,就像活在地狱中一样。绝望的老妇人向一个预言家求助,试图拯救自己的灵魂,而此时邪恶力量要把她推入痛苦的深渊中。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