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惊悚片《孤胆义侠》女主演拍摄时喝酒壮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灾难惊悚片《孤胆义侠》女主演拍摄时喝酒壮胆
2009年03月12日 11:12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七龙珠》、《贫民富翁》……相对于2月影市的冷清,大连影市从本月下旬开始不断迎来美国大片,昨日由狮门影业全球发行的灾难惊悚动作大片《孤胆义侠之异形浩劫》(简称《孤胆义侠》)在新玛特影城举行了看片会,该片将于3月20日正式上映。

  《孤胆义侠》取材于美国悬疑巨匠H.P.洛夫克拉夫特的小说,男主演为拍过《断箭》、《风语者》的吴宇森爱将克里斯汀·史莱特,女主演则是通过《美国派》、《老板的女儿》等片迅速成名的性感女星泰拉·瑞德。影片除了具备惊悚片一贯的“凶猛”风格,还包括了一千多个特效镜头,相当惊险刺激。

  片中的沙下穿行、变形撕杀、惊悚偷袭等异形怪的动作,将灾难气氛和视听奇观渲染得惊心动魄。但作为演员要身临其境,恐惧却是不可避免的。泰拉·瑞德扮演的印第安阿巴康尼部落文明专家是个既性感又强悍的角色,只有她能把文物拼在一起解出灾难密码,但同时她必须不停地和不同对象打斗。因受不了拍摄时的黑暗恐惧,泰拉·瑞德当时只能喝酒壮胆,拍完后则一直心神不宁长时间失眠,最后到疗养中心休养了半年才恢复过来。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