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举行纪念张国荣影展 无删节版<春光乍泄>将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举行纪念张国荣影展 无删节版<春光乍泄>将映
2009年03月12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张国荣和梁朝伟主演的影片《春光乍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2日电 已故著名影星张国荣的代表作《春光乍泄》无删节版即将在韩重映。从本月27日到4月23日,首尔乐园洞好莱坞剧场(HOLLYWOOD CLASSIC CINEMA)和西大门梦幻剧场(DREAM CLASSIC CINEMA)将举行“纪念张国荣电影节”。《春光乍泄》的重映是该电影节的活动之一。

  据Edaily SPN报道,筹备电影节的MOIN集团解释说:“今年4月1日是张国荣去世6周年。其间,出现过各类粉丝会举行的小规模悼念活动,但以电影节形式纪念张国荣的企划还是第一次。”

  此次“纪念张国荣电影节”将重映《夜半歌声》、《家有喜事》、《白发魔女传》、《英雄本色》、《阿飞正传等》张国荣的代表作。

  《春光乍泄》是王家卫执导的老片,最初在韩国上映时,被删掉了部分场景。不过此次电影节将原封不动地放映《春光乍泄》无删节版。

  MOIN集团表示,计划以“纪念张国荣电影节”为开端,以“永不终结的香港故事”为主题,推出“李小龙电影节”、“刘德华企划展”以及“香港武侠电影节”等。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