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首映 朱莉娅·罗伯茨与欧文再牵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口是心非》首映 朱莉娅·罗伯茨与欧文再牵手
2009年03月12日 17:06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作《口是心非》伦敦首映 

  昨日有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二,茱莉亚·罗伯茨和克里夫·欧文在英国伦敦参加由两人主演的电影《口是心非》的首映式,与大多数女星身穿晚装亮相首映不同的是,罗伯茨以一身黑色西装的中性打扮亮相,帅气抢镜,风头盖过所有嘉宾。 

  作为结婚后为数不多的担纲女一号的新作,虽然《口是心非》下周五才正式在北美上映,但罗伯茨显然十分看重,为了该片的宣传,41岁的她频频接受媒体采访,成为曝光率最高的封面女王,加之频繁放话要复出等举动,该片皆可看作是这位好莱坞片酬一姐即将结束归隐蓄势复出的信号。 

  A剧情 

  克莱尔(茱莉亚·罗伯茨饰)是前CIA特工、雷(克里夫·欧文饰)曾任职于军情6处,现在二人的关系是恋人。但在事业上他们分别为两家竞争激烈的大企业担任商业间谍,他们的新任务就是争抢一项能为公司带来巨额财富的专利。这两人在床上是恋人,背后是敌人,什么间谍花招都用在对方身上……当然,他们的爱情也在中间经受着考验。如预告片中所演,克莱尔对雷说:如果我告诉你我爱你,事情会不会有什么不同?雷回答:如果我能相信你。但你千万别因此同情起克莱尔,结尾处,克莱尔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对雷耳语:你其实也不相信我。这二人都不是善男信女,一场猫鼠游戏谁赢谁输还很难讲…… 

  导演托尼·吉尔罗伊显然将《谍影重重》中的凌厉作风带进了本片中,再联合罗伯茨和欧文的“情侣档”,三人联手让《口是心非》很具看点。 

  B看点 

  喜剧版“史密斯夫妇” 

  这部夹杂着爱情元素的惊悚片从一开始宣传,就以商场版《史密斯夫妇》为噱头。 

  单从剧情和目前片方发布的预告片来看,也确实有几分相似。预告片中,一开场两人就上演了一场跟踪与反跟踪的斗智戏,接着相遇之后罗伯茨裸背演出一场室内激情戏,与欧文拥吻。但预告片里,作为特工的两人行为斯文,并没有像“史密斯夫妇”那样大打出手。 

  与欧文再续前缘 

  这是两人自2004年时与娜塔莉·波特曼、裘德·洛联手出演的《偷心》后的再度合作。虽然,罗伯茨175的身高也只有欧文这种187的身高才能称得起,但《偷心》里,欧文自恃英俊潇洒,忙不迭地四处放电,结果却不及裘德·洛万分之一的电伏。他与罗伯茨的对手戏,更不幸落得“味同嚼蜡”的恶评。此次两人携手迎来第二春,不知道这次“相爱”会不会又比木头人还僵硬呢?不过,单看剧照与预告片两人还挺来电。 

  首次担当特工 

  奥斯卡影后得奖就变衰,罗伯茨也不例外,在凭借《永不妥协》获得奥斯卡小金人后,不仅《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和《落跑新娘》里的冲劲不再,还生生祸害了一部《查理·威尔逊的战争》,令这位2000万俱乐部的VIP也隐隐感觉到生存危机,此番出山当特工,有茱莉和小布的“史密斯夫妇”珠玉在前,不知罗伯茨将如何演绎。 

  C花絮 

  全职妈妈变全能妈妈 

  ◇尽管去年没有新片问世,《口是心非》单片1500万美金的片酬,仍然让罗伯茨仅次茱莉,成为好莱坞身价第二高的女人。 

  ◇巧的是本片是罗伯茨第二次顶替别人所接下的电影,当年《偷心》开拍时,早定好的女主角凯特·布兰切特因怀孕待产,不能在戏里跟两个男人纠缠不清,罗伯茨就顺理成章地顶替布兰切特成为了那个勾去两个帅哥魂魄的“白骨精”。这次也是相同的戏码,早在酝酿阶段,本片就与布兰切特定下“生死盟约”,她一边在《返老还童》里跟小布谈情,一边等档期,不料2007年底剧本出炉时,凯特再次升级为准妈妈,合作之事也只能作罢,加上妮可与茱莉又同样是大腹便便,罗伯茨挺身而出,让环球感激涕零。 

  ◇当了数年的全职妈妈,罗伯茨等一双儿女长大后,不仅再次出山担任主演,她自己的制片公司RedOmFilms也运营良好。目前,公司刚签下了《花园里的萤火虫》的韩裔导演丹尼斯·李,合作新片《疯狂的亨利》。大嘴美人要向世人展示全职妈妈也能变身全能妈妈的奇迹。 

  ◇好莱坞一姐要复出,庆祝晚宴自然少不了。罗伯茨透露,已拟定了一份梦幻晚宴的邀请名单,除好莱坞明星都要巴结的名嘴欧普拉等人外,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和妻女也在其中。罗伯茨毫不掩饰自己非常迷恋奥巴马,如果第一家庭大驾光临的话,罗伯茨承诺将亲自下厨,并奉上拿手好菜——搭配无花果和杏仁的鸡肉苔吉。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