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 莫文蔚任大使(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 莫文蔚任大使(组图)
2009年03月22日 2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二十二日,影星吴彦祖(右)与日本明星加藤雅也一同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酒会。今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出席的影视红星、嘉宾人数突破以往纪录,比去年多出百分之五十八,成为历届最大阵容的电影节。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三月二十二日,担任香港国际电影节大使的莫文蔚,出席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电影节酒会。今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出席的影视红星、嘉宾人数突破以往纪录,比去年多出百分之五十八,成为历届最大阵容的电影节。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二月二十六日,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影星成龙出席。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三月至四月举行,电影节选播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电影,由国际得奖名片至大胆前卫的独立制作悉数网罗,风格百花齐放,令电影迷大饱眼福。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二日电 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二十二日晚在会展中心开幕,由成龙、吴彦祖、范冰冰、徐静蕾连同日本演员加藤雅主演的影片《新宿事件》,成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电影。

  继梁朝伟之后,本届电影节邀请到莫文蔚出任电影节大使。莫文蔚出席电影节开幕礼暨酒会时抓紧时间为电影节大作宣传,表示自己会抽空欣赏不同的电影。她又透露自己对徐克多年来的电影甚感兴趣。

  此外,与《新宿事件》同为开幕影片的《天水围的夜与雾》男主角任达华,也与女主角张静初一同亮相。而巨星成龙则携范冰冰、徐静蕾到场,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菲林。

  任达华表示,今次他是演一个悲剧人物,拍摄中途曾三次见心理医生,但他没有将此事告知太太。

  据了解,出席今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影视红星、嘉宾人数突破以往纪录,比去年多出百分之五十八,成为历届最大阵容的电影节。

  而电影节将持续举行一个月。期间,电影节将放映近三百部影片。此外,还将颁发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举行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以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完)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