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欲演朱迪·嘉兰 有望亲自献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妮·海瑟薇欲演朱迪·嘉兰 有望亲自献唱
2009年03月23日 11:4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有望在新片中出演自己的偶像——奥斯卡特别奖得主朱迪·嘉兰。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温斯坦电影公司正在筹备一部关于朱迪·嘉兰传奇一生的电影。26岁的海瑟薇非常渴望能出演影坛“金嗓子”嘉兰,甚至不惜推掉其他一些片约,如喜剧《未婚夫》中的女主角。目前,她正在和片方就具体事宜进行洽谈。

  知情者透露:“安妮一直很想出演歌舞片,这次是她的绝好机会。最吸引她的是,她有望在片中亲自亮嗓,而不是放朱迪的唱片。如果她能得到该角色,有望向影坛大奖发起冲击。”

  嘉兰出生于1922年,曾凭借影片《绿野仙踪》而一举成名,并出演过许多歌舞片,但最终因服安眠药过量而去世,年仅47岁。○姚佳森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